分享
2017年09月15日12:27 新浪图片

分享
Matt StuartMatt Stuart

  马特·斯图尔特(Matt Stuart)出生在伦敦西北部的Harrow,年轻时曾痴迷于滑板运动,在作为Marcus Lyon的摄影助理三年之后,他成为了一名街头摄影师。带着他的LEICA MP 流连于街头。2016年他被提名为玛格南新成员。

  马特·斯图尔特常常以独特的视角捕捉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幽默巧合的瞬间。在从事街头摄影超过10年的时间里,他善于捕捉街头出现的那一瞬间的景象,利用错综的位置或者色调的巧合,使原本普通的街头摄影充满了趣味。

  玛格南成员斯图尔特·富兰克林对马特评价颇高:“马特是一个很有造诣的街头摄影师——英国最著名的街头摄影师之一。所以,他想加入玛格南,这将使得玛格南获益匪浅。马特还是个富有团队精神的工作者,我们期待与他共事。”

  “是我比较八卦,还是我对街头摄影比较感兴趣?我并不清楚出于哪个原因才使我从事街头摄影。不过,人类本身以及他们的生活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马特·斯图尔特

  马特专注街头摄影,近年来的照片从黑白转向了彩色,多彩的画面是他作品给人的第一印象,画面里的元素十分丰富,你如果用心观看寻找,可以在画面里发现一些十分幽默有趣、让你会心一笑的小细节,就像给观者故意埋了一颗彩蛋。

  马特给出的拍摄建议:

  1。时刻带着相机,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2。穿合适的鞋,因为你有可能要走很长一段时间,保持脚的舒适很重要。

  3。肘部不要向外,尽量贴近身体,如果你像一只鸡张开翅膀那样张开手臂,那周围的人会马上意识到你的存在。

  4。保持乐观、保持耐心,给拍摄对象足够多的时间,不要放弃希望,拍出伟大的照片是指日可待的。

  5。拍摄完成后,记着对拍摄目标笑脸相迎,以减少相机带来的威胁。

  更多有趣内容请关注生于街头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冯仑:怎看"马云说8年后房子白菜价"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鬼故事:他晚上看到死去的母亲来看他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这个中国最美海岛,完胜塞班巴厘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