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8日10:13 新浪图片

分享

  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与摄影名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寻找和发掘大学生中的摄影新秀,并与高校师生分享影像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以大学生海选报名和海选入围者分组PK两部分顺序进行,12位海选入围者由主办方邀请至北京,在四位重量级导师的带领下分组限时命题创作PK,最终优胜组将获得由特想集团提供的“奖杯+证书+特想1888大礼包+特想大师工坊造星计划”等一系列丰厚奖励,同时,12位海选入围者中还将通过公众投票平台产生1位“人气之星”。

  什么?海选都进入倒计时了,你还不知道如何报名参加“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接下来再次奉上“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参赛规则。

  报名对象:

  全日制高校在校摄影专业大学生(含研究生)。

  报名通道(任选其一)

  1、点击https://txphoto.somonline.org/index_mobile.php

  2、扫描下方赛事二维码按提示注册登陆报名参赛。

  上传作品要求:

  1、本次活动不接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图片;

  2、报名者确保对其提供的全部图片、文字等信息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且不会侵害任何第三人的包括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违反上述保证而引起任何争议,报名者本人应负责解决并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3、上传的作品应有相关的图片说明,图片格式为jpg格式,上传文件大小为500KB-5MB,图像最短变长不少于500像素,上传作品数量不超过10张。

  其他要求:

  1、报名者需按要求真实填写相关个人和作品信息;

  2、入选者由于个人原因不能参加主办方活动时,视为主动放弃参与活动的权利;

  3、主办方有权使用入选者的上传的作品用做本次活动的宣传;

  4、凡参加本次活动的报名者皆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约定。

  赛事时间节点:

  1、海选截止时间:9月22日24点;

  2、海选结果公布时间:9月23日;

  3、创作命题、海选优胜者分组公布时间:9月25日;

  4、命题创作时间:72小时;“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分组指导老师:赵亢、魏征、赵青、赵刚;

  5、“人气之星”公众投票时间:9月23日-10月12日24点;

  6、评选暨颁奖典礼:10月13日;地点:北京国贸礼堂(国贸大酒店B1层)。

  重量级导师阵容:

赵亢摄影作品赵亢摄影作品
赵亢摄影作品赵亢摄影作品
魏征摄影作品魏征摄影作品
魏征摄影作品魏征摄影作品
赵青摄影作品赵青摄影作品
赵青摄影作品赵青摄影作品
赵刚摄影作品赵刚摄影作品
赵刚摄影作品赵刚摄影作品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快快报名参加“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下一个摄影大师就会是你!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