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9日17:01 新浪图片

分享

  国内专业影像定制输出平台——“传给雅昌”助力第17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此次展会三大看点:“传给雅昌”与腾讯图片联袂打造平遥影像体验区、体验即拍即得的乐趣;体验一站式专业级影像定制输出平台、近距离接触国内专业级影像输出产品。“传给雅昌”在平遥向前来看展的观众展示影像定制输出的初心与平遥古城的独特魅力。

  2017第17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P)于9月19日在平遥古城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摄影师将参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始于2001年,是我国创办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摄影人参与度最高的摄影节,已成为山西乃至中国中外文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

  本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以“回望初心,梦幻未来”为主题,去探究摄影的本质。回望初心,对摄影而言是去探究摄影的本质,对于摄影师而言是不要忘记为什么按下快门。“传给雅昌”从第17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回望初心、梦幻未来”的主题出发, 将收藏级品质的艺术画册、艺术框画、艺术影像合集等产品带到山西平遥,将按下快门的瞬间,永久珍藏,细细品味。时光易流逝,影像能长存。

  “传给雅昌”隶属于雅昌文化集团,是国内专业影像定制输出平台。“传给雅昌”的展厅位于柴油机厂精品厅一层西厅,“传给雅昌”为参展的观众带来了高品质的影像艺术产品,参展的观众可以在现场近距离接触这些影像艺术产品。产品品类从画册到框画品类齐全、涵盖家居、青春、亲子、旅行等生活场景,让你随时可以与家人、好友分享你的影像故事。收藏级品质的‘艺术画册’、装饰你的家居和办公空间的‘艺术框画’、记录家族记忆的影集‘家•书’、记录宝宝成长多彩回忆的‘小时光’。

艺术框画照片墙艺术框画照片墙
“传给雅昌”产品——艺术画册“传给雅昌”产品——艺术画册
观众翻阅艺术大书观众翻阅艺术大书
“传给雅昌”产品——旅行记“传给雅昌”产品——旅行记
工作人员为观众讲解微信打印机的使用方法工作人员为观众讲解微信打印机的使用方法

  除了高品质的影像输出产品,还可以现场体验微信打印机打印照片,体验“即拍即得”的输出乐趣。“传给雅昌”与腾讯图片联袂打造平遥影像体验区。在腾讯图片的展区可以看到微信打印机。无论照相设备是相机还是手机,“传给雅昌”都为你还原最真实的影像。

 展厅中的“传给雅昌”产品—家书 展厅中的“传给雅昌”产品—家书

  本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于25号闭幕。“传给雅昌”今后还继续会将高品质的输出服务和影像产品带给每一位热爱摄影的人。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