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0:54 新浪图片

分享

  2017年9月18日下午14:30分,人民摄影报社与特想集团在太原北美晶域蓝湾隆重举行了人民摄影特想俱乐部授牌仪式,活动邀请了众多行业知名大咖出席,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悦、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人民摄影报社长、总编李涛、特想集团董事长刘绚强、特想光影总经理何志高郎、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武普敖、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涂向东、太原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功、山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专家崔富春、著名摄影家余海波、著名摄影家吴明军、山西高校摄影联盟主席梁勇等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人民摄影报社长、总编辑李涛致辞,2011年由香港特想集团投资创建的特想·印象是“高端生活影像产品品牌——中国首家高端数码相册品牌”,人民摄影特想俱乐部成立是人民摄影报社又一个平台架构及拓展领域,人民摄影报社与特想·印象的战略联合,将对今后的“非报”模式创新,品牌研发具有重要的意义。

人民摄影报社长、总编辑李涛致贺词人民摄影报社长、总编辑李涛致贺词

  特想集团董事长刘绚强致热烈的欢迎词:欢迎行业的各位大咖们的莅临与指导,以及特想印象的一路走来的历程,随着人民摄影特想俱乐部的成立,相信特想会在各位的期待下越来越好。

特想集团董事长刘绚强致欢迎词特想集团董事长刘绚强致欢迎词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说:新时期,当今社会要有新理念、新思想。光有形式架子是不行的,要整合影像争取走向世界。特想印象要与世界接轨,走出去,在全国全世界造成影响。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致词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朱宪民致词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说:我对特想印象非常熟悉,特想印想要推出特殊材质制作的光影效果,在不同的载体上体现各种效果。应该把这些特种材质的光影作品更多的展现出来。祝愿特想印象越来越好!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致词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致词

  在摄影各界的瞩目下,众嘉宾共同揭开人民摄影特想俱乐部的牌匾,至此,人民摄影报社正式开启在高端印刷及数码影像输出服务业合作的新纪元。

嘉宾共同揭开人民摄影特想俱乐部的牌匾嘉宾共同揭开人民摄影特想俱乐部的牌匾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嘉宾在特想・印象门店前合影嘉宾在特想・印象门店前合影

  特想・印象

  特想・印象是2011年,由香港特想集团投资创建的“高端生活影像产品品牌——中国首家高端数码相册品牌”,专注于婚纱婚礼摄影行业的影像产品及服务,通过产品设计及模式创新一直引领行业市场。总公司设在广东·东莞,全国客户服务中心设在山西·太原,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太原、重庆、成都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及销售中心。

  特想・印象基于特想集团,以及香港永洪集团“高端印刷及数码影像输出服务商”的专业背书,在香港和广州都设立了W-全球产品设计研发中心,不仅拥有国内外经验丰富的色彩管理专家、以色列HP专家团队,还拥有国际级印刷品检测中心,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及专利证书。生产总部位于广东·东莞,同时在江苏·宿迁、四川·重庆、福建·厦门都设有生产中心,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HP Indigo数码印刷机型系列和高度自动化的相册、大幅面输出的后加工生产流水线。所有产品全部采用“零污染无异味”环保认证HP专用电子印刷油墨输出,印刷成色也采用CMYK+独立专色,输出色域更广,色彩层次更丰富,输出颜色品质达到百年保障。

  “印美生活,艺术影像”,特想・印象品牌发展6年多(5周年),一直坚持做最好的产品,把数码化的理念和技术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工艺、品质、效率和服务中,以零污染绿色加工材料、精湛高超的印刷质量、节能环保的制作工艺、时尚创新的设计理念、细致入微的纯手工装订、严格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匠心打造更具生活艺术价值和丰富的“轻薄时尚、节能环保、高质专业”的个性化生活影像产品!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母携女跳楼,请放下裁决孩子生命的屠刀
  • 唐代女性婚姻生活面面观
  • 小说:有关“活着”的无数可能性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女性出轨率最高的会是全职妈妈?
  • 国庆出游去哪?安徽马尔代夫人少景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