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10:05 新浪图片

分享

 

  9月21日晚,古城星月交辉之际,县衙博物馆一片火树银花,第17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晚会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摄影师和策展人共聚于此,共襄盛会。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在晚会中致辞,对所有支持过摄影大展工作的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本届大展分为9类奖项,共有49人获奖。中共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秀红,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山西省委外宣办副主任杨大明,大展组委会主任、中共平遥县委书记武晓花等领导出席晚会并颁奖。

中共平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新荣和中共平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隆为“大美平遥”采风摄影优秀作品奖颁奖中共平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毕新荣和中共平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隆为“大美平遥”采风摄影优秀作品奖颁奖
中共平遥县委副书记牛起虎、平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新平、平遥县政协主席王金宝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奖中共平遥县委副书记牛起虎、平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新平、平遥县政协主席王金宝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奖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山西省委外宣办副主任杨大明为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颁奖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山西省委外宣办副主任杨大明为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颁奖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策展人奖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策展人奖
大展组委会主任、中共平遥县委书记武晓花、凤凰卫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凤凰研究院院长王纪言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凤凰卫视优秀摄影画册奖大展组委会主任、中共平遥县委书记武晓花、凤凰卫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凤凰研究院院长王纪言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凤凰卫视优秀摄影画册奖
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人奖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鲜苹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人奖

  本届大展致敬展中国摄影终身成就奖授予了王玉文先生。现任中国工业摄影协会主席的王玉文先生是公认的工业摄影大家,他的镜头刻画了中国工业发展的缩影,留下了中国工业进程中珍贵的影像资料。此次大展,王玉文先生带来了他的作品《工人》。此外,王玉文先生将他的代表作《阜新蒸汽机车》赠与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终身成就奖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终身成就奖
王玉文先生将他的代表作《阜新蒸汽机车》赠与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王玉文先生将他的代表作《阜新蒸汽机车》赠与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

  在本届大展中,摄影师阿音以《蒙古马精神》荣获本届大展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大奖。蒙古马的精神,隐含着人文主义的情怀。苍茫中有坚韧不拔的意志,更有天性奔放的浪漫。摄影人通过与自然生物的镜头沟通,试图找回人类最为原始的初心,挖掘出面向未来更为坚定的信心。

中共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大奖中共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颁发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大奖

  本届大展获奖名单

  大美平遥采风摄影优秀作品奖

  一等奖

  郑白莉《幸福花开》

  二等奖

  彭鸣《亲吻》

  李璐《窑洞里的夫妻》

  三等奖

  杨洪《喜路》

  张明明《农家》

  张玉萍《快乐家园》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奖

  魏来《昨天也遥远》

  胡国庆《一花一城》

  蒋澍《莫斯科地铁》

  王玉科《不灭的酥油灯》

  朱德华《物静》

  朱林《界》

  周伟《2012年的那一场雪》

  颜劲松《向佛的脚步》

  王宁《王府井》

  罗金倩《六畜兴旺》

  金海岸/金玉霖《今年,我十岁了》

  李志新《拯救》

  金向怡《归来的流亡》

  左红《生命之歌》

  杨雨南《战友——半个世纪的记忆1969-2017》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奖

  卢雪飞 西安工程大学《一平方》

  廖梓怡 西安理工大学 《沉寂的追寻》

  樊慧清 西安工程大学 《年轮》

  陈超逸 中国传媒大学《亲密关系》

  宋立雪 天津美术学院《胜利街12号》

  徐溪亭 北京印刷学院《Oculus》

  沈烨    上海师范大学 《中彩》

  陈柯颖 北京电影学院 《对照记》

  沈天旸 上海师范大学 《小世界》

  胡博     东南大学 《幻影》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策展人奖

  唐浩武 《市井·方言》

  13位摄影师的街巷摄影联展

  崔波、黎光波《自然生长》

  -百名85后摄影师个案剖析

  徐伟浩 王玉文致敬展《工人》

  凤凰卫视优秀摄影画册奖

  闫霞 《真觉寺金刚宝座塔王绝》

  刘福义 《俯瞰世界-刘福义摄影作品集》

  姜振庆 《海岸》

  郝海珍 《伴鸟飞翔》

  李文波 《大城小事》

  刘福生 《大地在呼唤》

  陈锦波 《工业记忆-陈锦波影像作品》

  袁蓉荪 《空谷妙相》

  吴有仓 《视觉无界》

  李建增 《千年石城的最后留守者》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人奖

  吴为《外婆的日常》

  李东瀚《在塑景》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蕾奖

  且沙尔拉 《天目》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终身成就奖

  王玉文 《工人》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大奖

  阿音《蒙古马精神》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伴随着各项大奖的实至名归,第17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即将与观众暂别,我们不忘初心,梦幻未来。众创共享,继续书写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辉煌。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