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2日10:53 新浪图片

分享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9月20日,“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暨野三坡首届“缤纷彩叶节”启动仪式在河北涞水野三坡白草畔景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野三坡景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涞水县旅游局局长李永生、《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副社长韩斌、《中国摄影家》杂志副主编李德林以及《中国国家地理》资深编辑马宏杰分别发言。

  野三坡景区由百里峡、白草畔、鱼谷洞、龙门天关和拒马河等几个景区组成,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生态环境纯净自然,地质构造丰富多彩,历史文物珍贵稀有,民族风情独具特色。

野三坡景区内的著名景点:回首观音。野三坡景区内的著名景点:回首观音。

  本次摄影艺术大展由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主办,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将持续一年,历经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旨在展现野三坡的奇美景观和人文风情。摄影大展除相机组之外还设有手机组以及美篇组,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广阔、多维的创作空间。共设立20万元奖金。为方便各参与者进行艺术创作,野三坡景区特于各景区售票大厅开设 “相约野三坡”摄影大展活动服务窗口,参与者可办理相关手续后免费领取入园门票。相机组和手机组投稿地址可登录中国摄影家网(www.chinaphoto.cc)。

  金秋时节的野三坡,披上了四季最绚烂的颜色,如洗的碧空下是被秋风染成缤纷颜色的树林,彩叶节将持续到10月15日,“缤纷彩叶节”活动期间,野三坡白草畔景区更是有重大优惠奉上:

  1、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2、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免票(十一假期除外)。

  3、省、自治区、市级以上美术家、摄影家会员凭本人会员证免票。

  4、属鸡游客凭身份证免费畅玩。

  5、活动期间保定籍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游览白草畔景区(十一假期除外)。

  6、其他地区游客(不含保定籍)可享白草畔半价优惠!(原价60元现价30元)。

  友情提示:以上优惠政策仅限景区入园首道门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野三坡景区所有。

责任编辑:王晓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米兰·昆德拉:有限的我们如何相爱
  • 比熔炉瘆人100倍!这剧突破尺度极限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