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1:16 新浪图片

分享

  近日,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党在我心中——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摄影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在进行展出。展览期间,一些摄影爱好者和少数民族文化爱好者特意前来观看展览,还有的观众是特意从天津赶来。北京劲松职业学校提出北京民族宫的展览结束后,希望此展览能继续在他们学校展出。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举办此展,旨在通过影像的形式呈现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展现团结奋进不断开创美好生活的崭新风貌。

  透过一张张真挚的笑脸,观众能真切地感受到党中央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正在全国各地有序推进。精准扶贫成效凸显,新型城镇化发展质量持续提升,城乡居民收入稳步增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日趋完善,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红利,获得感不断提升。

  本次摄影展以党在我心中——展现少数民族的幸福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摄影艺术家及民俗摄影爱好者的参与投稿,短短十余日,共收到来稿7000余件,专家评委们从中挑选出43个民族的单幅作品156幅参展,其中拍摄于天池来自全国56个民族的大合影,使这个展览的各个民族都能得以呈现。

  什么样的笑容最美?有梦的笑容最美!什么样的笑脸最真?内心幸福的笑脸最真!什么样的笑靥最持久?自信的笑靥最持久!愿瞬间定格的这些影像,见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辉煌历程。

  相信通过这次摄影展会让观者感受到少数民族地区人文自然的独特魅力,了解到少数民族人民生活水平在近年来的发展提高。对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地区旅游业与文化事业的稳步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介作用。

  预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福全国各族人民拥有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部分展览作品:

《欢庆》朱志刚 壮族 摄yu云南省广南县《欢庆》朱志刚 壮族 摄于云南省广南县
《快乐时光》黄集 傣族 摄于云南新平县嘎洒镇的国庆文艺演出 《快乐时光》黄集 傣族 摄于云南新平县嘎洒镇的国庆文艺演出
《母子情深》王晓薇 维吾尔族 摄于新疆喀什《母子情深》王晓薇 维吾尔族 摄于新疆喀什
《丝丝入扣》叶蔚 苗族 摄于贵州安顺 《丝丝入扣》叶蔚 苗族 摄于贵州安顺
《踢键布依女》董天光 布依族 摄于贵州省紫云自治县坝羊乡洛河村《踢键布依女》董天光 布依族 摄于贵州省紫云自治县坝羊乡洛河村
《王者归来》刘咏梅 侗族 摄于贵州从江《王者归来》刘咏梅 侗族 摄于贵州从江
《朝鲜族端午节》金今花《朝鲜族端午节》金今花
《阳光女儿》甸自林 彝族 摄于云南省云龙县漕涧乡《阳光女儿》甸自林 彝族 摄于云南省云龙县漕涧乡
《苗寨喜事》 陆和荣 苗族 摄于云南省宣威市西泽镇建设村  《苗寨喜事》 陆和荣 苗族 摄于云南省宣威市西泽镇建设村 
《泼水迎亲》何卫《泼水迎亲》何卫
《甜蜜的梦》吴炳利 藏族 摄于西藏纳木措《甜蜜的梦》吴炳利 藏族 摄于西藏纳木措
《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赵磊 摄于新疆天池《五十六个民族一家亲》赵磊 摄于新疆天池
新疆生产建设兵第六师奇台农场的哈萨克族职工在展示她们的刺绣作品。新疆生产建设兵第六师奇台农场的哈萨克族职工在展示她们的刺绣作品。
一家亲一家亲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豆瓣史上最低分电影!评分2.0真活该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这片草原枫叶已红,美得开了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