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12:05 新浪图片

分享

  怀揣摄影创作的艺术梦想、不掩挑战未知的渴望追求,由特想集团主办的“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12位学员日前已从各自所在的城市启程抵达北京。

  因相同的追求、相似的经历、相仿的年龄,素未谋面的他们迅速熟络起来——未来的72小时里,他们亦敌亦友、亦分亦合,在互相帮助和互相竞争中,为相同的目标而前进,为提升自身的摄影艺术水准而战。

“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启动仪式”现场“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12位学员抽签随机分组12位学员抽签随机分组
导师抽签随机选择创作命题导师抽签随机选择创作命题

  9月25日上午,“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12位学员与魏征、赵青、赵亢、赵刚4位重量级导师相继完成学员分组及创作命题的抽签,截止至9月28日上午10时的命题创作由此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刚刚结束,随机组成的4支战队便围绕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第一时间展开激烈的讨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打响。

各小组迅速就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展开讨论各小组迅速就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展开讨论
各小组迅速就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展开讨论各小组迅速就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展开讨论
各小组迅速就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展开讨论各小组迅速就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展开讨论
各小组迅速就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展开讨论各小组迅速就创作命题和创作思路展开讨论

  为助力“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入围学员的摄影创作,腾龙镜头更是在启动仪式现场赞助提供多款适配不同机型的镜头,使学员们能够根据不同拍摄对象、不同拍摄主题创作出效果最佳、观念最突出的作品。

由腾龙镜头赞助的多款镜头将助学员一臂之力由腾龙镜头赞助的多款镜头将助学员一臂之力

  接下来的72小时,就让我们期待各小组学员能够在导师的带领下创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高质摄影作品;期待他们能够在创作过程中重新认知自己、提升自己,不虚此行;期待他们能够在交流与合作中彼此互勉,砥砺前行!

  关于“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

  为深入了解国际摄影教育发展方向,集中汇报各校高等摄影教育的成果与成就,增加高校间摄影教育的经验分享,由特想集团主办的“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与摄影名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寻找和发掘大学生中的摄影新秀,并与高校师生分享影像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

  赛事时间节点:

  1、海选截止时间:9月22日24点;

  2、海选结果公布时间:9月23日;

  3、创作命题、海选优胜者分组公布时间:9月25日;

  4、命题创作时间:72小时;“首届特想摄影全国大学生摄影比赛”分组指导老师:赵亢、魏征、赵青、赵刚;

  5、“人气之星”公众投票时间:9月23日-10月12日24点;

  6、评选暨颁奖典礼:10月13日;

  地点:北京国贸礼堂(国贸大酒店B1层)。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