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0日19:28 新浪图片

分享

  三十三位街头摄影师,三十三座城市瞬间,定格着这个平行世界的百态人生。

  “生于街头”活动诞生一年多来,凭借对摄影本质的追求和新浪的号召力,吸引数千名街头摄影师参与。活动的初衷是通过征集,寻找各地优秀的街拍摄影师,用他们的视角去发现生活中的不凡,并通过这些影像,为当下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勾勒出全新的轮廓。

  本次展览作品均来自参与新浪图片及微博摄影“生于街头”活动的摄影师们,感谢他们对摄影的热爱和付出,以及对“生于街头”的信任。

  主办单位:新浪图片、微博摄影

  指定输出单位:特想光影

  策展人:翟红刚、杨卫丹、孙先进

  参展摄影师

  王鼎明、王毅楠、白杉、孙一冰、刘丹、刘庆、刘辰、刘阳、朱翊、朱嘉磊、李春、李玮 、李木子、李冠玉、李志勇、吴皓 、时补法、张雨、张景然、张耀疆、陈波、陈曦、陈德明、周全、杨达、赵磊、姜弘毅、黄煜、曾戈、韩冲、雷蕾、潘图、樊丽勇。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12日—10月22日

  展览地点:北京中华世纪坛B1层展厅

  点击链接提前欣赏入展作品:↓↓↓

  http://slide.news.sina.com.cn/slide_1_88159_208525.html#p=1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些地方已下雪!今年为何冷得早(图)
  • 女子赴韩整容后出境遭拒,肿么了?
  • 俄罗斯历史上也有“锦衣卫”?
  • 小说:铁匠浜最后的工匠“哑巴刀”
  • 周星驰电影中“9527”代号有何意义?
  • 婚姻和职场哪个更险恶?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