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3日18:47 新浪图片

分享

  尚8美术馆作为2017北京国际摄影周分会场将举办多场优秀作品展,其中主打展览《不关心人类》,由五位当下以摄影为主要创作媒介的中青年艺术家作品组成。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姚璐的《新山水》,是他近年来坚持的一个长期项目,作品借用中国传统绘画的意象,表达了对环境污染的关注与担忧。迟鹏的《站在自我的半空》集合了近年来他创作的多个系列的代表作,作品以对生命的自我审视为表现方向,在创作手法及手段上,充分利用电子影像的强大功能,实现超时空意味的画面。曾经以纪实作品《回家》而备受关注的木格,今次以一组安静、平实的静物样式的《尘》不动声色地呐喊着生命。留美化学博士张晋,放弃专业所学成为自由艺术家,他的系列作品《又一季》,让他在当代艺术领域赢得声誉,本次展览的《纳米铜》或与他曾经的化学研究有着莫名的关联,相对抽象的画面把观者拽离凡尘而投向未知的世界。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徐国峰跨绘画、摄影两界,被称为《乐园》的一组作品,包括油画、绘画、装置等多种艺术媒介,其表现方式还是他标志性的以中国传统戏剧情节或人物来言说当下现实。通过这五位在当代影像领域有影响的代表人物的作品,可窥见如今影像的发展状况与趋向,并获得欣赏的愉悦与深沉的思考。

  在尚8美术馆分会场还展出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办的《心同流水》多人作品联展,创作于国内外的200多幅作品内容极为丰富,自然风光、社会纪实、民风民俗、动植物等包罗万象。

  部分展览图片:

《me-3d》摄影:张晋《me-3d》摄影:张晋
《溪山行旅图》摄影:姚璐《溪山行旅图》摄影:姚璐
《美人计》摄影:徐国峰《美人计》摄影:徐国峰
《风物 水》摄影:木格《风物 水》摄影:木格
《19.June》摄影:迟鹏《19.June》摄影:迟鹏

  时间:2017年10月12日——22日

  地址:尚8美术馆(北京市朝阳区下甸甲3号院 尚8国际广告园一层)

  行车路线:西大望路至百子湾路十字路口往西500米路北见红色“尚8”立体字往北即到。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B口出,南行过光辉桥,继续沿右侧道前行约400米至百子湾路口,西行500米路北见红色“尚8”立体字,下地下通道,沿路标即可到达。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神户制钢造假问题出在哪里?
  • 美国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炸锅”
  • 咬文嚼字:"军令"岂能"不受"
  • 小说:没有什么比相亲更让我激动
  • 《刀尖》:直面细菌战!
  • 那个为了300块就援交的女大学生
  • 为什么说你一定要去秋天的柏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