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7日10:47 新浪图片

分享

  由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主办的《影像中国—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联展》接近五百幅来自全国优秀企业家的摄影作品,10月13日上午10:00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隆重开幕,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杨元惺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参展企业家代表、媒体、学校师生等100多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主席等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今年的企业家展览再一次给出了高度评价和赞赏。10月12日至18日在2017北京国际摄影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国学馆分展场隆重展出,展览分为企业家个人专题展、中企摄分会展、特色展和会员展四大板块,其中企业家个人展展区作品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选取每人一幅作为珍贵馆藏并颁发证书。

17北京国际摄影周大合影17北京国际摄影周大合影

  第五届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邀请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推荐100名有成就的企业家,并且在摄影艺术上有造诣的优秀企业家,走进人民大学,举办 “影像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摄影联展”,与学生对话经济与文化,用形象语言阐释“本来与未来”的当今文化魅力。

17年北京国际摄影周大海报17年北京国际摄影周大海报

  北京国际摄影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图片集团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承办的大型摄影类文化节展活动,自2013年10月至今,先后以“摄影·聚焦世界”、“视界·无界”、“影像·世纪”、“影像·在场”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来自国内外摄影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累计40余国家、1200余位著名摄影师及40多个著名摄影机构参与,共展出国内外展览179个、作品30000余幅。本届北京国际摄影周将于2017年10月12日-10月22日在中华世纪坛、中国人民大学等会场举办,以“本来与未来”为主题。

靳诺书记观看展览靳诺书记观看展览

  此次受邀参加展览的企业家们,是从全国众多企业家中挑选的摄影精英,他们的作品,涉及中国经济、文化领域的各个不同行业。企业家的摄影作品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描绘“一带一路”经济文化的前程似锦;呈现壮丽优美的风土人情;探索真善美的真情实感;作品大气磅礴,充分体现影像文化的魅力。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2017年人民大学展览,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将联合新闻各界力量,报道展览的精彩篇章。用电视、网络对此次展览情况进行现场直播,并且要采访参展企业家,以新媒体为主,进行宣传推介。

企业家个人专题展海报企业家个人专题展海报

  展览期间,将选出有市场价值的优秀照片,在中国著名的艺术品拍卖平台“库拍”线上进行拍卖,拍卖的资金均归作者所得。对作者来说,是证明自身摄影作品价值的绝佳机会。

人民大学图书馆合影人民大学图书馆合影

  展览期间,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被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收藏并颁发证书,这项殊荣,让摄影人为之向往。

杨元惺主席看展览杨元惺主席看展览

  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联展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四届,是集展览、交流、推介、交易为一体的大型活动。将企业家优秀的摄影作品通过多角度进行组织、策划、包装,使得企业家的摄影影响力不仅渗透到大学中,还要在中国社会文化领域引起人们的的高度关注,是这次展览的一道靓丽风景。

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霍玮主持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霍玮主持

  运用展览展示、论坛、专题推介等手段向博物馆、图书馆、中国知名网站、收藏家等进行集中推介,是这次展览的特色。展览,为企业家与社会、企业家与摄影界、企业家与新闻媒体、企业家与摄影机构的文化沟通,搭建了一个交流渠道与平台。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宣布开幕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宣布开幕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图片集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

  执行单位: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

  协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特想集团、库拍网、摄库网、荟聚网

  无锡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上海浦东色界当代摄影艺术交流中心、常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浙江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广东省企业家摄影学会、江苏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四川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厦门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扬州市企业家摄影协会、湖北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山东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南京市企业家摄影协会。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影响学校声誉?大学生被骗却被学校处分
  • 苏东坡:被贬谪仍不忘行善造福
  • 散文:小女孩儿和两个妈的故事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嫁给爱情和搭伙过日子是一样的,我呸
  • "好色"体验让你玩转日本小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