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7日11:15 新浪图片

分享

  2017年10月13日,“云影像”大众手机摄影活动暨“爱心”题材手机摄影大展在北京国际摄影周拉开帏幕。中国通信摄影协会秘书长马建中主持开幕仪式,中国通信摄影协会主席刘立清出席开幕式并剪彩。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代表主承办单位作主旨发言。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中国铁塔公司、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歌华集团、迪信通、夏普手机等单位的相关领导,百年职校的师生,以及广大摄影爱好者。  

中国通信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建中主持开幕式中国通信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建中主持开幕式
中国通信摄影协会主席刘立清讲话中国通信摄影协会主席刘立清讲话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任国恩讲话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任国恩讲话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讲话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讲话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云影像”大众手机摄影活动,是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委托中国通信摄影协会承办的手机摄影板块。自2013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由于手机摄影大众化、接地气、贴民心,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反响,吸引众多普通百姓的关注,参与活动的人数越来越多,已成为北京国际摄影周的亮点和热点。本次大展,共收到作品五万余幅,经过专家认真评选,选出优秀参展作品100件进行展出。

入展作者领取获奖证书入展作者领取获奖证书
嘉宾与入展作者并百年职校师生合影嘉宾与入展作者并百年职校师生合影

  今年“云影像”大众手机摄影大展的主题是“爱心”,继续聚焦公益活动。组织本次活动时,我们一方面组织志愿者深入农村、深入山区、深入学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向社会奉献出一份爱心;一方面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广泛普及的智能手机,记录身边感人的瞬间。这些凝聚爱心故事的感人画面在今天登上了北京国际摄影周这个摄影艺术的殿堂。

欧洲摄影节主席克劳迪奥观展欧洲摄影节主席克劳迪奥观展
中国通信摄影协会副主席朱新生做讲解中国通信摄影协会副主席朱新生做讲解
百年职校师生观展百年职校师生观展
观众观展观众观展

  相信通过这个摄影大平台,借助信息通信技术,这些感人的影像故事会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影响到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爱心传递的行列。这种“正能量”的持续传播,对未来摄影的发展,对“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个北大女博士最后的愿望让人泪目
  • 影响学校声誉?大学生被骗却被学校处分
  • 苏东坡:被贬谪仍不忘行善造福
  • 散文:小女孩儿和两个妈的故事
  • 《羞羞的铁拳》马丽是bug一般的存在
  • 嫁给爱情和搭伙过日子是一样的,我呸
  • "好色"体验让你玩转日本小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