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0日15:55 新浪图片

分享
图片

  作为2017年度中国纪实摄影界与行摄界的一大盛事,‘2017Jeep携手玛格南中国人文行摄之旅’从项目启动伊始,就收到了来自各方的密切关注。中国人文纪实摄影界的各路高手也都已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目前,由偶像级纪实摄影大师、玛格南成员 Jonas Bendiksen 担任导师的厦门-泉州行摄线路,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摄影师招募与选拔工作。我们在新浪图片、色影无忌、500PX三大官方投稿平台与 Jeep 官方投稿渠道累计共收到了约1200名中国摄影师的申请,提交的原创作品超过11000张。

  在征稿过程中,我们收到了许多令人激动不已的作品。这场行摄盛典对于探索精神家园、经历不凡人生的期待和渴望,得到了中国最优秀的人文纪实摄影师最有力的回应。经过主办方的反复审核与 Jonas Bendiksen 导师亲自完成的严格筛选,我们最终确定了13人的正式出行名单。

  现将选拔结果公示如下:

  曾戈 卿华 胡颖涛 何韬  吴凡 苗奥  周晓松 Shiyangkun 孙一冰 凌鹤 吴家翔 许飞 吴旗 (摄影师排名不分先后)

  Jeep携手玛格南之厦门-泉州线行摄之旅,将于2017年10月25日正式启程。目前,活动已经入最后一周的倒计时。从时代变革中历经坚守与勇进的人文之都厦门,到深藏泉州湾、已有千年历史的古朴渔村,一条极致的行摄路线正等待着摄影师与Jeep一起去探索和发现。

  我们期待玛格南导师Jonas Bendiksen与严格甄选出的13名中国摄影师能够创作出深刻而动人的影像,在这场致敬偶像的伟大旅途里,和Jeep一起实践偶像的真谛。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狼式恐袭已成美国反恐“头疼大事”
  • 独狼式恐袭:美国反恐的“头疼大事”
  • 护照的历史:“通关文牒”话古今
  • 小说:我为什么要去寻找王小波
  • 回忆!盘点十部评分最高的香港警匪片
  • 婚姻的选择究竟应该感性还是理性
  • 英国小伙花费千万把徽州古宅改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