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1日21:18 新浪图片

分享

  作为2017年度中国纪实摄影界与行摄界的一大盛事,‘2017Jeep携手玛格南中国人文行摄之旅’第一站——厦门-泉州线的旅程正如火如荼地向前推进。我们在全国范围内严格甄选出的学员,展现出了旺盛的创作热情与优异的高水准。

  与此同时,此次行摄盛典的压轴大戏、玛格南成员 Alex Webb 担任导师的重庆线行摄线路,也已完成了全部的摄影师招募与选拔工作。在新浪图片、色影无忌、500PX三大官方投稿平台与 Jeep 官方投稿渠道,累计共有超过1300名中国摄影师提交申请,我们收到的原创摄影作品超过25000张。经过主办方的反复审核与 Alex Webb 导师亲自完成的严格筛选,我们最终确定了13人的正式出行名单。

  现将选拔结果公示如下:

  王凤龙 耿若凡 关凯恒 潘超越 郑洋 李亚楠 张晋铭 肖潇 张千里 陈明曦 井轶 梁小龙 何泓姗(摄影师排名不分先后)

  Jeep携手玛格南之重庆线行摄之旅将于2017年11月11日正式启程。我们期待着重量级街头摄影大师 Alex Webb 和上述摄影师一起,在生命力与魔幻色彩共存的重庆创作出更多激动人心的影像,在这场致敬偶像的伟大旅途里,和 Jeep 一起实践偶像的真谛。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狼式恐袭已成美国反恐“头疼大事”
  • 独狼式恐袭:美国反恐的“头疼大事”
  • 护照的历史:“通关文牒”话古今
  • 小说:我为什么要去寻找王小波
  • 回忆!盘点十部评分最高的香港警匪片
  • 婚姻的选择究竟应该感性还是理性
  • 英国小伙花费千万把徽州古宅改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