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1日18:30 新浪图片

分享

  天地之美,揽于镜中。

  2017微博摄影大赛“镜中天地”针对风光类摄影作品征稿,不论是自然风光、田园美景、还是城市景观、浩瀚星海,都可在赛事中一展你的镜中天地。拍摄器材不限,允许后期适度处理,但拒绝后期移花接木篡改画面。赛事设置十佳及十优摄影师。一等奖价值5190元PRO TANLE(天利光学)方形滤镜专业套装及奖杯和证书。

  [主办]新浪图片 微博摄影

  [承办]新浪爱拍  PRO TANLE(天利光学)

  [征稿作品]风光类摄影作品

  [投稿形式]单张、组照不限

  [征稿时间]2017.9.5-2017.12.8

  [奖励]

  风光类十佳

一等奖 PRO TANLE(天利光学)方形滤镜专业套装,价值5190元 X1及奖杯证书
二等奖  PRO TANLE(天利光学)方形滤镜普通套装,价值1996元X1及奖杯证书
三等奖 PRO TANLE(天利光学)方形滤镜GND渐变镜,价值1299元X1及奖杯证书
四至十名PRO TANLE(天利光学)ND1000减光镜77mm,价值699元X1及奖杯证书
优秀奖:PRO TANLE(天利光学)方镜支架专用包X10,价值198元及证书

  [投稿方式]

  1。登陆新浪爱拍2017微博摄影大赛“镜中天地”专区投稿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477/ 点击“我要投稿”,或是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后投稿。

  2.在微博加#镜中天地# 并@新浪爱拍 发布原创作品并@新浪爱拍。

  #镜中天地#话题页

http://weibo.com/p/100808dc81da04c95142e1676254e3ed50b953

  [评选]

  由微博摄影联合新浪图片等多家专业摄影类平台,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

  [公示时间]

  2017年12月-2018年1月

  [展览]

  2018年预计将在新浪总部大厦地进行展览。

  [投稿作品要求]

  1。 投稿作品拍摄器材不限,投稿数量不限。

  2。 投稿作品需600k以上5M以内,JPG或PNG图片。

  3。 投稿作品允许后期适度处理,但拒绝后期移花接木篡改画面。

  4。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 作品入选后,微博摄影或新浪爱拍将联系入选者,调取拍摄时原文件及带有EXIF信息的投稿大图进行审核,3日内作品需将文件发送于工作人员,如未按时发送视为弃权。

  6。 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7。 入选投稿作品新浪图片、新浪爱拍、微博摄影拥有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非商用方式使用权。

  8。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微博摄影、新浪图所有。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了解更多请关注

  新浪爱拍首页:http://aipai.sina.com.cn

  新浪图片首页:http://photo.sina.com.cn

  微博:@新浪爱拍 @新浪图片 @看见

  微信订阅号: 新浪图片 sina-photo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