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4:41 新浪图片

分享

  2017年11月15日,第四届友爱国际摄影大赛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大赛以“友爱、和平、绿色、人与自然”为主题,旨在以摄影艺术形式为载体,通过各国青年的广泛参与,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倡导友爱、和平、环保精神,推动国际青年间的相互理解、尊重、友谊、交流与合作。

日本前首相、日本友爱协会理事长鸠山由纪夫(左)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日本前首相、日本友爱协会理事长鸠山由纪夫(左)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赛以友好交流、生态绿化合作为契机,为进一步加强中外青年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之间的理解与友谊,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北京市青年联合会、日本友好协会共同举办了“第四届友爱国际摄影大赛”。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右一)及其夫人鸠山幸(右四),中国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右五),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宗(右三),副主任洪桂梅(右二)在影展现场欣赏获奖作品。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右一)及其夫人鸠山幸(右四),中国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右五),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宗(右三),副主任洪桂梅(右二)在影展现场欣赏获奖作品。
影展现场影展现场

  出席颁奖典礼的日本嘉宾有日本前首相、日本友爱协会理事长鸠山由纪夫及其夫人鸠山幸,日本友爱协会常务理事川手正一郎、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川上文博等,中国嘉宾有中国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宗、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马兴民、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等,以及评委民族画报高级记者成卫东、中国摄影杂志编辑部主任陈奇军、新浪网图片总监翟红刚、中国摄影家协会网高级编辑吴承欢等。

一等奖《 袋鼠跳》 摄影师:樊兔兔一等奖《 袋鼠跳》 摄影师:樊兔兔
友爱奖《蓑羽鹤一家》 摄影师:陈继红友爱奖《蓑羽鹤一家》 摄影师:陈继红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受不了出轨,却一提离婚就怂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