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7日11:11 新浪图片

分享

  总有一天

  我会光芒万丈站到你面前

7

  你是否也因爱情而纠纠缠缠?你是否曾经难以释怀?我们身处人群中,总试图去寻找一个可靠的臂弯,一个爱自己的人。你是不是也渴望被爱,被恋人承认?

  我们都是人世间最美丽的三月花,要开心地绽放,我们也是林微因笔下的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的四月天。

7566_2

  在这最美丽的时光里,要开心,要快乐,要投资自己,要对梦想有执着,要对未来有规划,要学会享受当下,也要去发现细微的美好。

  我们都希望成为更好的姑娘,才能遇到更好的他,想知道如何在生活中找到更美的自己?就在12月2日(周六)下午2:30,由她影像×女生爱单反主办的闺蜜下午茶·成都场将在一家极具复古气质的咖啡厅里举办,邀请你,一起通过影像来成就更好的自己。

7566_24095804_1_lit2

  请扫上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我们邀请到两位嘉宾——人气摄影师陈楠NanC & 化妆师刘妮,与闺蜜们分享“如何成为更美的自己”。

  陈楠NanC:她影像摄影师,擅长在旅行中进行自拍,也是摄影师中为数不多的服装设计师。

  刘妮:化妆师,彩妆美学馆 make up studio 创始人。

  在这次活动中,闺蜜们不仅能得到 NanC 的摄影指导,也能得到化妆师的美丽指导,帮你全方位的打造自己。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道具以及活动环节,邀请你来体验“影像改造”的乐趣。现场还设置有最新 EOS 相机体验区,闺蜜们可以去感受专业摄影师的拍摄体验。而且,还可以使用最新的佳能炫飞打印机,将自己的照片打包带回家哦!

  关于闺蜜下午茶·成都场

  聚会时间

  12月2日(周六)

  14:30~15:00签到时间

  15:00~17:00活动时间

  聚会流程

  陈楠NanC的精彩分享时刻;

  化妆师刘妮的美妆小课堂;

  体验摄影的乐趣,用影像改造自己;

  分享照片,抽取大奖

  聚会地点

  叁咖啡(成都店) 

  四川省成都来福士广场三楼水景平台

  招募人数

  35人 

  主办方

  她影像×女生爱单反

  报名方法

扫码上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扫码上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

  另外,化妆师刘妮将在活动中亲身为一位闺蜜进行美丽升级,如果你想成为这名幸运儿,关注她影像公众微信号,并发送你的照片到[她影像]后台,并留言“素人改造”。

  如果你已经报名,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时刻准备接听工作人员的电话,我们将很快与你联系~

  12月2日,我们在成都,等着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今年最过瘾的大片终于来了?我呸!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