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于街头”摄影大赛2017年三季度评选揭晓

“生于街头”摄影大赛2017年三季度评选揭晓
2017年11月30日 14:52 新浪图片

  新浪爱拍“生于街头”摄影大赛季度评选于2017年11月30日完成2017年第三季度(7-9月)评选,在3个月时间内“生于街头”共进行了3次月选,投稿总数3000余幅,共有30幅月选作品入围第三季度评选。经赛事评委会的严谨评选,最终4位摄影师脱颖而出荣获“生于街头”第三季度季选荣誉及奖励,他们是@空山青鸟  @5580450392  @时补法  @镜视眼88,其中《秩序》的作者@空山青鸟 荣获季选金奖1000元的奖励。

  季选获奖作品】

  季选金奖

《秩序》摄影:@空山青鸟  来自于《生于街头》9月《秩序》摄影:@空山青鸟  来自于《生于街头》9月

  作品描述201792日,萍乡市山下路,行车道上的摩托车停在停车线前等候红绿灯,另有一卖气球的残疾人车同时等候。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秩序井然。

  季选银奖

《年轻时代》摄影:@5580450392 来自于《生于街头》8月《年轻时代》摄影:@5580450392 来自于《生于街头》8月

  作品描述2017211号,一群叛逆、不羁的年轻人在夜晚的十字街头。

   季选铜奖

《防晒有招》摄影:@时补法  来自于《生于街头》9月《防晒有招》摄影:@时补法  来自于《生于街头》9月

  作品描述2017926日,金华市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浙江师范大学校园开幕,现场歌舞纷呈。在炎炎烈日下,前来观看节目的学生经不住阳光的照射,纷纷用纸巾、书本、背包、扇子等随身物品遮挡,防晒方式五花八门。

  季选评委推荐奖

《行色匆匆》摄影:@镜视眼88   来自于《生于街头》9月《行色匆匆》摄影:@镜视眼88   来自于《生于街头》9月

  作品描述2017919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两名游客从地下人行通道匆匆走过。

   

  [赛事奖励]

  月选奖励:每月选出当月投稿的10余幅优秀作品进入季选,入选作品奖励价值近百元奖品及月度入选证书。

  季选奖励:统一评选三个月的入选作品,选出金奖1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银奖1名奖励300元人民币、铜奖1名奖励200元人民币、评委推荐奖1名奖励自拍杆1个,并获年度街拍王评选资格。

   

  季选候选作品

  2017生于街头7月入选

  2017生于街头8月入选

  2017生于街头9月入选

   

  访问生于街头赛事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63/

  分享街拍作品

  也许你就是我们正在找寻的

  街拍之王

   

  访问生于街头专题

  http://news.sina.com.cn/zt_d/street

  发现更多街拍内容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