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看点 “回望2017”征稿活动开启,海量曝光机会等你来!

新浪看点 “回望2017”征稿活动开启,海量曝光机会等你来!
2017年12月11日 17:04 新浪图片

 

      2017已经接近尾声,回望已经过去的340多个日夜,这一年我们都经历了什么?

  这一年,你看到的哪些故事值得留存,见过的哪些人值得回忆,欣赏过哪些美景值得分享,吃过哪些美食值得回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2017,每个镜头都记录着不一样的这一年。新浪看点征集你镜头中记录的2017,和你一起用影像回望2017

  [活动时间]

  12.11-12.25

  [如何参与]

  活动期间,使用新浪看点编辑器发布图集,勾选#回望2017#活动标签。此次活动仅支持图集形式。

  还没入驻的作者也想参加活动,就赶紧入驻吧!点击http://mp.sina.com.cn入驻新浪看点

  [内容要求]

  1、切合#回望2017#主题的图片故事、人物、风光、生活类等原创图集内容;

  2、每个图集图片不少于3张,每张图片须有图片说明;

  3、内容积极向上,图、文不可有低俗、色情信息,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4、发表内容不得抄袭,不得恶意蹭话题。

  [参与福利]     

  1、优质活动图集将在新浪新闻客户端、手机新浪网焦点图进行滚动展示,并有机会获得新浪新闻客户端微博矩阵推荐、转发;

  2、活动结束后将发布“爆图+优质+酬勤”三维度获奖榜单;

  3、获奖图集将在新浪新闻客户端、手机新浪网焦点图专题展示,获奖作者还有精美大礼包!

  [奖项公布]

  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由新浪看点公布获奖结果。

  [活动寄语]

  你的优质图集将有机会出现在新浪看点各大流量平台上,获得新浪新闻客户端、手机新浪网、微博矩阵超大流量曝光,快来参与吧!

 

 

AB261FC19E9562F9B6C918DD961C6176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