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像淘金一样去拍摄一张好照片 | 理查德·卡尔瓦

像淘金一样去拍摄一张好照片 | 理查德·卡尔瓦
2018年01月24日 16:46 新浪图片
Richard KalvarRichard Kalvar

  理查德.卡尔瓦生于1944年,纽约布鲁克林,一直在巴黎生活和工作。1961年至1965年,在康奈尔大学学习英语和美国文学后,卡尔瓦在纽约工作,作为时尚摄影师 Jérôme Ducrot。的助手。1966年,他带着相机在欧洲旅行了一段时间,这让他决定成为一名摄影师。在纽约住了两年之后,他在巴黎定居,并加入了第一个Vu摄影机构。1972年,他帮助成立了Viva代理机构。1975年,他成为马格南照片的副会员,并在两年后成为一名正式的会员。此后,他担任该机构的副管理人和管理人。他曾在美国、欧洲和日本拍摄过大量照片。

  卡尔瓦的照片是一种强烈的美学和主题的同质性。他的形象经常出现在一种真实情况的平庸和一种奇怪的感觉上,这种感觉来自于对时间和框架的特殊选择。结果是不同层次的解释之间的紧张状态,被一种讽刺的感觉削弱了。

  在街头摄影中,最大的挫折之一就是拍好照片。好的照片很少发生。卡尔瓦在街上的街道上有什么好照片?他分享了他在寻找的过程中发现的更多:

  “要知道,好的街道照片很少出现。我认为街头摄影是最困难的摄影类型。这是因为它是如此的不可预测——我们无法控制。我们不能控制我们的实验对象的样子,光线,背景——我们可以在正确的位置,然后点击正确的时间。”

  就连卡尔瓦也承认,在40多年的街头拍摄之后,只有89张好照片。平均每年只有2张左右的好照片。

  所以,当你每次走上街头的时候,你都不一定会拍一张好照片。但要知道,如果你一年有1-2张好的照片,这是一个不错的回报。

  你出去拍的越多,拍一张好照片的可能性就越大。所以,多走一圈就能增加你的运气。就像卡尔瓦一样,人们会被人、情况和谈话所吸引。要知道,大多数情况下,什么都不会发生,但你越坚持,就会越有机会去淘金。

  “我觉得要真正捕捉到街头的照片是很有洞察力的。注意世界上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你拥有什么样的相机并不重要——你需要有敏锐的观察力,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看待这个世界。

  所以当你在大街上开枪的时候,放松一下,让你的思绪离开。进入到事物的“流动”中。当你在街上时,不要感到紧张。微笑,和人聊天,喝杯咖啡,听音乐——任何能帮助你放松的东西。一旦你在大街上放松,你就可以让这些时刻来了(而不是觉得你总是需要去寻找它们)。“

  当你在一堆照片里面选择最好的图片时,绝对是残酷的。卡尔瓦说,他每年只得到1-2张好照片。所以,每次在编辑你的照片时,你会问自己:“这张照片是我一年里最好的1到2张照片吗?”

  想要“杀死你的宝宝”是很难的,因为你在情感上有联系,这可能会有一个有趣的背景故事。但是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的照片要么是有效的,要么是无效的。

  不要害怕拍糟糕的照片。相反,要知道你需要拍多少张糟糕的照片才能拍出几张很棒的照片。亨利卡蒂埃-布列松说:“有时候你需要给奶牛挤奶,才能得到一点奶酪。”

  所以,不要对你糟糕的照片感到失望。更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它们是制作优秀照片的必要组成部分。

  也不要过于担心“街头摄影”的定义,你对什么感兴趣,以及你喜欢摄影的方式。

  最后,让你的摄影成为私人的。为自己拍摄,忠于自己的声音,用你的相机探索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摄影拍摄街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