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秋天的童话”摄影展于北京景山公园展出

“秋天的童话”摄影展于北京景山公园展出
2018年01月29日 12:34 新浪图片

  新浪爱拍(http://aipai.sina.com.cn/)联合中国国家公园网(www.zggjgy.com)发起的“秋天的童话”于2017年8月22日至11月31日期间在新浪爱拍网面向大众进行摄影征集,至截稿日总共收到来自731位影友投稿的4238幅摄影作品。经严格评选审核,共有30幅作品进入本次展览,其中10幅作品荣获入展佳作。本次展览本着促进摄影文化交流,传播摄影之美为目的,于2018年1月在北京景山公园举行展览,这是新浪爱拍“夏日时光”主题展之后的姊妹篇,愿这如同童话般的秋日美景在这严冬中给你一份好心情!

  冬季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冬韵之美”正在新浪爱拍征集中,2018年3月15日截稿,此次征集继续与中国国家公园网进行合作展览,尽请期待。用照片证明你的实力,新浪爱拍期待您的加入!

  展览地点:北京景山公园东门内

  展览时间:2018年1月26日起

  公园开放时间:06:30—21:00

  部分入展作品: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入展作品:http://slide.news.sina.com.cn/y/slide_1_63957_231654.html#p=1   )

《知秋》摄影:@太阳尚远_ 《知秋》摄影:@太阳尚远_
《草原恋曲》摄影:@雅集精舍_悟空《草原恋曲》摄影:@雅集精舍_悟空
《一叶知秋》摄影:@ 5965833660《一叶知秋》摄影:@ 5965833660
《秋色》摄影:@MaiTeZeng《秋色》摄影:@MaiTeZeng
《秋韵·乌兰布统古战场》摄影:@lsd762688《秋韵·乌兰布统古战场》摄影:@lsd762688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