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史蒂夫·麦凯瑞:看东方》——人道主义摄影大师经典人像作品合集

《史蒂夫·麦凯瑞:看东方》——人道主义摄影大师经典人像作品合集
2018年04月10日 15:40 新浪图片

  【编辑推荐】

  ◎罗伯特·卡帕金奖、美国国家摄影记者协会“年度杂志摄影师”、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世纪奖章得主,玛格南图片社成员史蒂夫·麦凯瑞经典人像摄影合集。

  ◎当代纪实人像摄影的标杆之作,一本无论是人文价值、社会价值,还是艺术价值都非常可观的摄影集。

  ◎收藏级大图凝固直指人心的瞬间,以浓郁鲜艳的色彩和清晰的细节呈现对人类灵魂与样貌的捕捉。

  【媒体推荐】

  史蒂夫•麦凯瑞对亚洲的人与地点无比深刻的拍摄诞生了我们这个时代zui知名的一些标志性照片……他的作品常在享乐与悲剧、柔情与痛苦之间舞蹈。

                                                                                                ——《独立报》

  【著者简介】

  史蒂夫•麦凯瑞生于1950年,以摄影记者的身份开始了至今长达30余年的摄影事业,是当代摄影界zui具影响力的一员。麦凯瑞在阿富汗拍摄的一系列作品为这位有着非凡的勇气与热情的摄影师赢得了罗伯特•卡帕金奖。麦凯瑞于1986年加入享誉世界的玛格南图片社,他长年奔走于战地之间,游历世界各国,记录着这个星球上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们的生活。

  麦凯瑞为多部国际刊物供稿,并长期为《国家地理》杂志拍摄照片。他的作品结集出版为一系列摄影集,包括久负盛名的《史蒂夫•麦凯瑞:人像》《史蒂夫•麦凯瑞:看东方》《史蒂夫•麦凯瑞:印度》等。

  【内容简介】

  本书精选史蒂夫·麦凯瑞拍摄的尤为出色并深刻的肖像照。麦凯瑞以优美隽永的、展示了南亚和东南亚的风土人情的作品闻名世界。麦凯瑞的脚步遍及阿富汗、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和巴基斯坦等地,本书中的57幅照片让读者观看麦凯瑞在这些旅途中遇到的孩子、僧人、朝圣者和漂泊者,这些标志性的作品中的一部分之前从未出版。

  【基本信息】

  著   者:[美]史蒂夫·麦凯瑞(Steve McCurry)     

  译   者:荣非小                                     字  数:30千

  书   号:978-7-5502-9054-9                 页  数:140         

  出   版: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印  张:15.5

  尺   寸:260毫米×370毫米                     开  本:1/8

  版   次:2018年3月第1版                        装  帧:精装

  印   次:2018年3月第1次印刷                   定  价:268.00元

  正文语种:中文                                       出版者国别:英国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