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影像见证40年"—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影像见证40年"—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2018年04月11日 18:20 新浪图片

  2018年正逢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政策4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影像见证40年”-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该项目已被纳入中宣部重点文艺创作项目。为更全面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卓越成就,丰富展览内容,展览即日起开始征稿,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投稿要求

  1。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及中国籍的海外华侨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送作品。

  2。投稿者应实名投稿。

  3。作品应为1978年1月之后创作。如投稿为组照,作品中需包含时间跨度形成新旧对比。

  4。所有投送的摄影作品,题材、体裁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

  5。征集展览LOGO设计方案,要求充分体现改革开放40年历程,简约大方,主题鲜明。LOGO中要有“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字样及“1978--2018”字样。

  6。投稿请发至http://gz.cpapx.cn 。在网站上进行注册并根据系统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上传作品完成投稿。

  二、时间要求

  截稿时间:2018年4月-2018年7月31日止(以上传日期为准)

  拍摄时间:1978年以来至截稿日

  三、征稿内容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展览将以摄影人独特的视角形象地再现人民群众生活居行、教育、卫生、社会保障、自然环境等各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集中彰显我国改革开放40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民生等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四、稿件要求

  1。只征收电子稿件,文件格式均为JPEG,文件大小限500kb以内。

  2。投稿者需实名投稿,认真按照征稿启事的要求真实、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五、入展作品荣誉设置(注:每幅/组作品为“一件”)

  作品一经采用,稿酬为人民币500元/件。LOGO设计方案选定3个最佳方案,每个方案奖励2000元人民币及证书,并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累计申请入会积分。

  主办方为入展作品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入展作品稿酬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负责向其作者支付,并代缴代扣个人所得税。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大展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主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入展作品,不再支付稿酬。

  3。投稿作者应对其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涉及有关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七、主办方拥有对此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

       咨询详情可联系:010-65255014、65288011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