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你好,世界!”旅行摄影大赛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你好,世界!”旅行摄影大赛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2018年04月20日 18:51 新浪图片

  拿起背包,从一个呆腻的地方走出去。

  在路上,发现不一样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美好。

    [赛事名称]

  “你好,世界!”旅行摄影大赛 

    [简介]

  新浪图片、新浪旅游、微博摄影和雅昌影像,联合加拿大、德国、日本、挪威、丹麦、以色列等国旅游局,面向全球华人征集旅行摄影作品,以此推动华人圈摄影、旅行及文化交流,展现华人摄影师眼中的新世界。

    [征稿范围]

  自然风光,人文生活,民俗节日,地方美食,旅行街拍等摄影作品。 

    [评选]

  每月评选,长期进行。

  每月邀请3名国内外摄影名家,对组委会初选的作品进行评选。

    [首期评委]

  姜平

  中国著名自然地理摄影师。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获得者。美国国际自然生态摄影协会顾问。曾任《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首席摄影师、图片编辑。获得各种摄影奖项不计其数,多次举办个人摄影展。

 

  张千里

  微博大V,当代知名人文地理摄影师。曾任《时尚旅游》NationalGeographic Traveler签约摄影师,现为索尼、DJI、捷信签约摄影师,英国FormattHitech滤镜形象代言人,Datacolor全球认证色彩管理专家。曾获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一等奖、全球旅游摄影大赛一等奖,出版有《旅行摄影圣经》系列摄影畅销书,制作有自媒体摄影栏目《原来这么拍》。

 

  曾汉超

  澳大利亚著名华裔摄影师,澳大利亚数码摄影协会(ADPA) 会长,澳洲国际摄影学院(AIIP) 院长。中国摄影家协会首批海外荣誉会员,2014年中国第15届国际影展评委&大师班导师,2018年中国第17届国际影展评委,2018年第二届亚太国际摄影展评委,近年来曾多次策划中澳摄影家交流活动。

 

    [奖项]

  月度最佳奖:每月评选出3幅/组作品获得“月度最佳奖”,各奖励1000元奖金(税后),价值299元的雅昌影像“旅行记”画册输出的礼品卡,及新浪图片获奖证书。

  月度优秀奖:每月评选出10幅/组作品获得“月度优秀奖”,各奖励价值299元的雅昌影像“旅行记”画册输出的礼品卡,及新浪图片获奖证书。

  参赛纪念奖:首次参与投稿的影友,可获得雅昌影像赠送的40*50cm尺寸艺术海报输出的礼品卡1张(雅昌影像每月定期将以短信形式赠送礼品卡)。

  允许摄影师重复获奖,但同一作品只能获奖一次。

  同时,组委会还将向为赛事举办做出较大贡献的机构颁发“卓越团体奖”。

价值299元的雅昌影像“旅行记”画册,意大利进口艺术纸,250*250mm尺寸方形画册32页图文排版。价值299元的雅昌影像“旅行记”画册,意大利进口艺术纸,250*250mm尺寸方形画册32页图文排版。
无论是相机还是手机里的照片,通过传给雅昌的官网、APP及微信号,简单的编辑定制,即可获得此匠心定制的专业级艺术印品。(详情参考https://www.artup.com/lxj/lxj.html?color=5)

    [作品公示]

  每月15日,获奖作品将在新浪网、微博等平台进行公开展示。

    [投稿地址]

  新浪爱拍网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513/

    [投稿须知]

  1。 单张组照不限,摄影器材不限,投稿作品需在2010年后拍摄,作者需保留作品相机原生文件,以备入选审核。

  本次大赛规定投稿者作品不得改变原始面貌,只可作简单的明暗、对比、饱和度、反差、裁剪调整等后期处理。

  投稿文件需在5M以内,JPG或PNG图片,一组投稿相册图片数量上限为10张。(建议在PC电脑端登陆投稿,多张投稿建议文件小于2MB,合理选择投稿时间避开投稿高峰期,如出现投稿异常情况,请检查网络或更换常用的浏览器再次尝试,如有问题可微博私信@新浪爱拍)

  2。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 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4。 投稿作品将有可能被选中在新浪网、新浪图片、新浪爱拍的页面、微博、微信公众号中进行赛事活动相关的传播和展示使用。

  5。 主办方有权根据赛事进展情况,对参赛流程、评选和奖品做出调整。

  6。 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组委会]

  主办:新浪图片、新浪爱拍

  联合主办:新浪旅游、微博摄影、雅昌影像

    [联合协办]

  (以下排名不分前后)

  德国国家旅游局、加拿大旅游局、日本国家旅游局

  挪威国家旅游局、丹麦国家旅游局、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责任编辑:李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