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IPA国际摄影奖:每年都有中国人获奖,或许你就是下一个!

IPA国际摄影奖:每年都有中国人获奖,或许你就是下一个!
2018年04月20日 19:35 新浪图片

2018年IPA国际摄影奖——摄影界“奥斯卡”露西奖中国大奖赛开始征稿!

报名参加,你也可以争夺小金人哦~

 

【大赛须知】

每年备受期待的IPA国际大奖赛——中国大奖赛(以下或简称IPA中国)目的在于突出中国本土摄影师。

IPA中国专业和业余主要类别的优胜者将争夺IPA国际大奖赛的前四名奖项国际获奖者名单会在每年10月纽约露西颁奖典礼上宣布,各项国际奖项头衔的获得者将站到年度露西颁奖盛典的领奖台上接受22,000美元现金奖励露西“小金人”

新浪图片特为大家提供2018年IPA国际摄影奖中国大奖赛(IPA China)10%+的优惠报名专属代码:SINA2018

大家进入IPA国际摄影奖中国大奖赛(IPA China)报名网站:http://photoawards.cn/后,输入 “SINA2018”,不需其他操作,报名费将自动更改。

报名时间从2018年4月11日开始,入优惠码的报名者将享受10%的费用优惠(将在报名结果中显示),大赛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2017年IPA奖获奖情况传送门】

 

【2017年终身成就奖】

Art Shay 

Art Shay 生于1922年,Roger Ebert这样评价 “Art Shay的摄影把你甩起,又把你轻轻放下,轻轻拍你脑袋,然后又踢你的屁股。”

Shay的照片范围包括美国九任总统,上个世纪60年代初期的棒球卡片照片,到当地成立40年的购物中心的文章配图。他是近70本书的作者,包括几十本非虚构的儿童书籍。他还写过五个喜剧,其中两个被搬上了专业舞台。Shay也是美国壁球名人堂的成员,获得过州立和全国冠军,也是壁球协会的官方摄影师。

 在二战期间,Art Shay担任美国空军的飞行导航员,飞行过52次战斗任务,随后担任了《生活》杂志的报道记者,写过100篇匿名故事,最后从事了他的最爱——摄影。

战争之路,新泽西,1943  Art Shay 摄战争之路,新泽西,1943 Art Shay 摄
马丁·路德·金,1966  Art Shay 摄马丁·路德·金,1966 Art Shay 摄
朋友,1952 Art Shay 摄朋友,1952 Art Shay 摄

【 2017 IPA中国年度摄影师】

刘潇潇,《地狱之上》

2017 IPA中国年度深度摄影师

李怀峰,《汗水逐梦》

【2017 IPA中国年度探索摄影师】

肖冰,《飞线》

 

关于2018 年IPA国际摄影奖中国大奖赛(IPA China)大家一定记住以下三点:

1.报名网址为http://photoawards.cn/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自动跳转)

2.报名时间从2018年4月11日开始,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3.进入报名页面,输入新浪图片为大家提供的10%+优惠报名专属代码 “SINA2018”,即刻享受报名费10%+的优惠。

 

IPA中国专业和业余主要类别的优胜者将争夺IPA国际大奖赛的前四名奖项,以及超过22,000美元的现金奖励和著名的露西奖小金人,奖项将在纽约年度露西奖颁奖典礼上颁发(关于露西奖请至:www.lucies.org)。

所有获奖作品将发表于IPA年度摄影作品集,该书并将在纽约、洛杉矶、莫斯科、巴黎、布达佩斯、巴塞罗那、东京、台北、上海、马尼拉、曼谷等公开发售!

报名和有关IPA国际摄影奖大赛的更多信息,请至:www.photoawards.com

 

IPA国际摄影奖媒体联系人或其它垂询邮箱:cathy@photoawards.cn

责任编辑:李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