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路行摄 永无止镜|踏上未知旅途 创作无限可能

一路行摄 永无止镜|踏上未知旅途 创作无限可能
2018年05月23日 10:50 新浪图片

  6座城市,

  15天沿途旅拍,

  2680公里自驾行程,

  10000次透过镜头望向远方,

  ……

       520日,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网络情人节里,“一路行摄 永无止镜”最美公路旅拍项目带着对爱情的虔诚、对远方的渴望、对神秘的无畏,在美丽的云南丽江启程。随后10多天里,旅拍团队将沿着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稻城、亚丁、青海这样一条未知旅途,伴随着摄影师的镜头和画面,来一场诗与远方的行摄之旅。

       “一路行摄 永无止镜”最美公路旅拍项目由SOM大师工坊和CZZ鹰视觉联合发起,由特想印象、ODOP记图、WPPI支持,新浪爱拍、北晚视觉、南友圈、人像摄影等权威媒体参与。

       本次旅拍项目旨在通过精心设计不同主题的行摄路线和旅拍计划,由鹰视觉创始人和新锐旅拍摄影师带队,沿途用镜头、视频、文字等方式,拍摄记录不一样的沿途风光、旅途生活、旅拍趣闻,挖掘人与人、人与自然间简单而美好的旅途乐趣和生活故事⋯⋯

       SOM大师工坊是一个以“全方位助力摄影人提升自我价值”为己任的国际性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旅拍项目”的推动实施,不仅为摄影师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作机会和条件,也可以通过内容传播和活动本身,进一步挖掘、推动、提升摄影人的自身成长和实现价值增长。

 

  晴空万里,万事俱备,

  “一路行摄,永无止镜”最美公路旅拍活动终于正式启动啦!

 

  「首站:丽江」

  在开拍仪式之前,

  请跟随小编了解一下我们首发站

  -丽江的独特之处~

 

  丽江,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纳西古乐、东巴仪式、占卜文化、古镇酒吧以及纳西族火把节等别具一格的特色民俗文化大家早有耳闻;

  位于玉龙雪山脚下的白沙古镇,作为丽江第一大家族——丽江土司木氏家族的发源地,在宋元之前是丽江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至今这里的建筑依然保留着很多纳西文化的建筑古迹;

  晚上的白沙古镇是幽静的,没有大研古镇夜晚酒吧街般的喧器;

  而玉龙雪山作为纳西族的神山,其冰川属于离赤道最近的现代海洋性温冰川,巍峨壮丽、气势磅礴。其内必游景点推荐“殉情谷”云杉坪、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风水宝地-白水河、拥有开阔草甸的甘海子、像一轮蓝月亮镶嵌在玉龙山脚下的蓝月谷、有卢塞恩玻璃宫之称的冰川公园等景点。

  弥漫文艺气息的丽江古城,

  优美自然、古色古香,

  简直是摄影爱好者的旅拍圣地

    心里美滋滋?

    那么再来欣赏一下我们

       包罗万象的武装准备!

 

高颜值团队

集齐12人小团队,召唤神龙

酷酷的摄影师&剪辑师、漂酿的模特、帅帅的化妆师、可爱的小助理......

 

齐全的摄影设备

各形各色的拍摄机器,包括

佳能1DX、佳能1DX2

佳能5D3、佳能5DSRSONYα2

DJI大疆悟Inspire1V2.0四轴

航拍飞行器变形无人机、

DJI大疆无人机 Mavic Pro

可折叠航拍飞行器等等。

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

继续往下看

霸气侧漏的车队

猛兽般的福特F-150

车如其名的路虎威尔车如其名的路虎威尔
超拉风的杜卡迪超拉风的杜卡迪
太子骑士复古哈雷太子骑士复古哈雷
超复古自行车超复古自行车

装备齐全,准备出发!

开拍仪式正式开始!

不要眨眼!

大师工坊代表和鹰视觉代表共同揭开车布,开拍仪式正式开始!大师工坊代表和鹰视觉代表共同揭开车布,开拍仪式正式开始!
不管如何“围攻”都展示出超强专业度的网红模特
不管如何“围攻”都展示出超强专业度的网红模特不管如何“围攻”都展示出超强专业度的网红模特

不信?看看就知道

时尚大片即视感~
时尚大片即视感~

烟花点燃,

欢呼庆祝,

彼此一路繁花相伴!

踏上驾车,一路向北, 一路发现旅途上的未知惊喜!踏上驾车,一路向北, 一路发现旅途上的未知惊喜!

一群持续在旅行路上的狂欢者,

驾车驰骋,寻找前方未知的故事,

用镜头收录感动。

一路行摄,旅无止镜,

一直在路上⋯⋯

下一站,

我们将到充满神秘感的泸沽湖!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晓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