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导演系进修班毕业展映即将开幕

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导演系进修班毕业展映即将开幕
2018年07月01日 11:47 新浪图片

  2018年7月1日消息,北京电影学院2017级导演系进修班毕业短片展映活动将于710日在本校标准放映厅隆重开幕。本次展映活动将历时710日和11日两天,分别在本校标准放映厅与中型放映厅举行放映交流活动。

  据统计,本次展映活动共有58部电影短片集中亮相,影片均由2017级导演进修班的应届毕业生精心创作。此次展映影片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并汇集了剧情、动作、惊悚、纪录等多种类型。届时,还将有北京电影学院领导、导演系教师、业内资深人士莅临出席。

  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进修班毕业短片展映不但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学生作品放映交流活动,而且还为文化交流及推动优秀作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给国内电影市场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进修班自创办以来,为我国电影电视导演创作队伍输送了大量人才,其中既有在业界取得卓著成就的著名导演,也有大量活跃在基层创作一线的中青年骨干力量。近年来,由于电影电视创作规模的扩大,对于各种类型导演人才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从而使得社会上对我系进修类教育的需求同步增加。同时由于影视教育的发展,一些学校基于师资培养的考虑,也将教师队伍派到我系进修,一些准备跨专业进入导演系研究生阶段学习的同学也将导演进修班作为集中强化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和个人综合素质的首选。

  展映时间:

  710日(标准放映厅)

  下午 14:00——17:00

  晚上 18:00——22:00

  711日(中型放映厅)

  下午 13:30——16:30

  晚上 18:00——21:30

  展映地点:北京电影学院

责任编辑:王怡 SN06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