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全国征稿启事

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全国征稿启事
2018年07月06日 16:14 新浪图片

  “我和我的家”

  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全国征稿启事

  2018年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28日-10月28日在辽宁历史文化名城北镇市举行,现面向全国摄影师进行个展和群体展征稿。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作为人的生命之所、生活之所、精神之所,承载着生命的过程。家作为最小的社会细胞,“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承载着国家、社会和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家”是古往今来最基本的社会生存单位,是人类的情感归属,中华民族对家的依恋强烈而持久,家从某种意义上具有“根”的意义。从“家庭”的小家,到一个家族、一个国家,中国人通过以“家”为纽带和桥梁,生存发展,教育后代,构建社会,世代发展传承。

  “家”是一种归宿,是有爱的地方,是一个感情的港湾,是成长的摇篮,是灵魂的栖息地,是精神的乐园。 

  “家”可以是真正意义上的家庭,可以是身边的风景,可以是记忆中故乡,更可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离家越远,家就越大。”有一位宇航员说过,“当我在太空中俯瞰整个地球时,我觉得地球就是我的家,至于住在哪个城市、哪个国家,那已经不重要了。”当我们把“家”的意义无限放大之后,我们影像里的一切,可能都是在记录“我和我的家”。

  “家”有山有水,有是挥不去的乡愁。“我和我的家”主题征稿,就是用影像记录“我和我的家”,用爱的视角去解读新时代的“家”,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丽中国梦而贡献摄影的力量。

  亲爱的朋友,您眼中的“家”是什么?请展示出来与大家分享。

  “我和我的家”主题征稿是结合2018首届北镇国际大展主题进行的全国征稿,入展作品可与“北京国际摄影双年展”这一中国最高端的学术摄影展同时展出,对话当代与学术,展览与院校展及东北摄影史版块为同一区域,可与众多国际国内摄影大家一同联袂登场。本版块将评出10名优秀摄影师,颁发证书、奖杯,成为北镇国际摄影大展首届优秀摄影师,记入史册。

  | 征稿要求 |

  1。申报作品必须与北镇国际摄影大展主题相符,和展览作品一致。

  2。根据参展类别下载报名表并准确填写作品、作者信息。

  3。截稿日期:2018年8月15日

  4。作品要求:JPG格式,每幅作品不低于5M,分辨率300dpi。

  | 参展及报名方式 | 

  登录网址“https://share.weiyun.com/5knAjYO”下载报名信息。

  1。摄影师个人展:下载《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摄影师参展报名表》。

  2。机构协会团体展:下载《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机构、协会、画廊参展报名表》

  所有参展摄影师需将报名表和所有投稿作品提交电子文件在投稿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bzgjsydz@vip.126.com。

  特别提醒:作品文件夹名称为:

  1。个展:地区+展览名称+作者姓名+作者联系方式

  2。机构协会团体展:地区+团体名称+展览名称+组织者姓名、联系方式

  | 展品输出及布展 |

  1。 参展摄影师及团体作品由大展组委会统一制作装裱。

  2。大展组委会可根据参展摄影师个人意见按排工作人员帮助布展。

  3。如对展品制作有特殊要求,可自行输出,或个人出资,由组委会负责联系制作,大展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费用。

  | 参展费用 |

  因本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为首届,免收参展费、场地费。

  如对展览场馆有特殊要求,所发生的费用由参展摄影师个人承担,并在保证不破坏展场结构等情况下进行,组委会可根据参展摄影师和策展人要求帮助协调施工队伍。

  北镇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联系人:毛立双

  电话:13940691199

 | 其他注意事项 |

  1。 参展作品运输、注册等其它参展要求请随时关注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微信公众号通知。

  2。 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参展的摄影师,请及时告知组委会。

  3。 严格按照既定展区布置展览,禁止对展区进行无法复原的布展施工操作。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