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麦片网“城市•空间”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8麦片网“城市•空间”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8年07月09日 14:56 新浪图片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摄影师的版权保护意识,让摄影师更深入的了解版权登记、版权保护的意义,麦片网特举办本次摄影大赛,旨在用版权登记为广大摄影师的作品保驾护航,用版权保护为摄影师体现人生价值,实现作品经济效益的增值。

  本次大赛主题为“城市·空间”,旨在以新的时代观念、新的摄影角度,展现城市的新风貌,从不同角度反映城市发展新面貌。现面向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摄影团体、摄影家、摄影师以及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含香港、澳门、台湾)及海外华侨的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征稿。

  2018年7月8日下午,2018麦片网“城市·空间”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望京百川汇举行,麦片网创始人、DCAex联合创始人赵勇,中国摄影师协会秘书长梁榕刚,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张桐胜,新浪图片总监翟红刚等一起宣布了大赛启动。

  一起见证了2018麦片网“城市·空间”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的还有中国摄影师协会艺术顾问曾璜、今日头条图片运营总监严志刚、色影无忌首席运营官王媛女士、瀚图影像创始人王海岩、北京雅昌艺术影像公司市场总监张洋女士、中国摄影师协会理事陈霖,瀛和律师机构联合创始人徐双泉、雅昌摄影金俊老师。

  同时,还举行了中国摄影师协会版权保护专业委员会挂牌仪式。任命了数字版权专家、麦片网创始人赵勇先生为中国摄影师协会版权保护专业委员会主任;任命了瀛和律师机构联合创始人徐双泉先生为中国摄影师协会版权保护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