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征集《中国女性:被关注的话题》系列丛书简介

征集《中国女性:被关注的话题》系列丛书简介
2018年08月13日 14:45 新浪图片

  继《中国纪实典藏》之后,我们准备编辑制作《中国女性:被关注的话题》系列丛书。当下女性问题越来越被社会关注,儿童、留守、职场女性、女大学生等女性话题尤为突出。由于女性在实际生活和职场很难凭借自己的力量和努力去获得和维护自己应有的权益。她们的喜怒哀乐、生活状态等都和占社会主导地位的男性相比需要更多关注。女性本身隐性及公开的社会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

  这些年一些有着摄影精神的摄影师在拍摄这些女性的作品。我们应该把这些优秀摄影师拍摄的有关女性的作品拿出来给与大家的展示与肯定,所以今年继续由“一册文化”基金支持,本着基金支持,摄影师少出费用的模式,联合业内资深专家组织编纂《中国女性:被关注的话题》系列丛书。丛书实行推荐制,由业内著名专家和项目编委会成员推荐入编,入编摄影师提供相关文稿(中英文)及摄影作品,一册文化负责匹配相应主编,经主编与作者沟通 确定编辑方向并印制成书。

  项目介绍

  “一册好书” 摄影集成系列之《中国女性:被关注的话题》系列丛书项目介绍:

  1、开本:210*260mm

  2、皮壳:采用157g优质哑粉,过胶

  3、内文:采用157g优质哑粉,136P

  4、每册印制300本,其中290 本交付摄影师本人,10本由一册文化代交出版社及用于项目展示、活动推广等用途;

  5、印制的相关图书可交由一册文化协助销售,所销售的款项统一交给摄影师。

  编委介绍

  陈小波| 新华社、中国著名图片编辑

  梁鸿 著名作家,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师,《出梁庄记》作者

  朱炯| 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著名摄影家、策展人、学者。

  曹旭| 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中国主编

  杨延康 | 自由摄影师,法国VU图片社签约摄影师。

  石宝琇| 自由摄影师,著名摄影家

  马宏杰|《中国国家地理》图片编辑、出版人

  李强|著名出版人

  此书由马宏杰担任统筹

  一册文化与业内人士达成多层面的广泛合作,共同打造“一册好书”摄影集成项目平台,联合助推,让作品的价值得到最大化呈现。

  摄影师供稿要求

  1、作者提供不少于200幅作品备选,编辑选用的作品须附名称信息 (中英文);

  2、所涉及作品和作者肖像(具艺术审美的)等数字文件大小Jpg 为5兆,Tiff为25兆;

  3、作者简历、自述、相关评论文章、访谈等文字均须提供中英文对照;

  4、提供一份作者及一份相关作品评论文章(中英文);

  5、建议整本画册最好是一个拍摄项目。

  咨询详情

  投稿邮箱:530271748@qq.com

  1837943780@qq.com@qq.com

  北京图阅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马俊岩 SN11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