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们时代的筑梦英雄”主题摄影展北京开展

“我们时代的筑梦英雄”主题摄影展北京开展
2018年09月12日 11:48 新浪图片

  9 月 10 日,北京市玉渊潭公园、北海公园共同出现一道新风景,百米光影长廊中,《我们时代的筑梦英雄主题摄影展览》在秋风中同时启幕,向往来游人展示着一个个追梦故事。

摄影:宋一峰摄影:宋一峰

  危急时分英雄本色。在奋力救灾现场,在打击罪恶前线,在拯救生命关头,在为国争光瞬间……英雄模范见大德大爱,无私无畏。超凡壮举,荡气回肠。顶天立地,可歌可泣。大国良材不忘初心。精研技艺,冲刺巅峰。用千百次实验,开辟人类知识的远疆;用不辍的实践,实现对幸福生活的想象;用仁心与智慧,引领社会潮流的方向……勇于担当,国之栋梁。

摄影:景卫东摄影:景卫东

  于无声处非凡力量。没有惊天动地,却如春雨无声,润物发芽。工作艰辛,坚守职责不动摇;世态炎凉,守住信念不放弃;环境艰苦,胸怀理想不退缩……平凡人们执着追梦的身影同样伟岸。

摄影:景卫东摄影:景卫东

  本次展览的作品精选自在中宣部、中国文联领导和统一部署下,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划的 “ 我们时代的筑梦英雄——中国精神 · 中国梦大型摄影主题征集活动 ” 的入选作品。活动旨在引导摄影人关注现实题材,用镜头展现当代先进人物的境界风采,聚焦平凡人物的闪光亮点,讴歌时代强音,创作出 “ 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 ” 的精品力作,传播时代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摄影:景卫东摄影:景卫东

  梦想无限美,奋斗正当时。金秋北京,山河锦绣,硕果丰盈。谨以此展汇报祖国、汇报人民,并向英雄模范致敬,为国之栋梁点赞,与所有追梦人同行共勉。

  据策展人景卫东介绍:展览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资助,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北京国艺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承办,北京市北海公园管理处、北京市玉渊潭公园管理处大力协办。展期将持续到国庆长假后,届时,该展览又将在北京市景山公园隆重开展。

  参展作品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