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届华承为典藏艺术摄影展上海开幕

第三届华承为典藏艺术摄影展上海开幕
2018年09月28日 11:56 新浪图片

  由华承为典藏艺术、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华承为典藏艺术摄影展922日在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开幕。经由全国征稿、专家评审,共展出11位摄影师的99幅优秀摄影作品。

  展览由“画意胡杨”-王汉冰摄影个展、“归尘”-曹红军摄影个展、“心灵的诉说”-杜宇摄影个展、“巴彦淖尔葵韵”-李恩中摄影个展及“南望陕北”-袁广明等7人联展组成,集中展示了新疆、陕西、内蒙古、西藏、甘肃及四川等地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全部参展作品由南京、西安、济南及上海的5家艺术影像输出中心采用收藏级标准制作,全部采用德国希尔大师级数字艺术纸输出。本届展览是华承为典藏艺术系列展览首次来到上海,适逢中秋佳节,优秀的艺术作品与精湛的制作工艺将一场视觉盛宴呈现给现场观众。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顾凯、原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摄影系主任钟建明、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李恩中、华承为典藏艺术总经理孟永波、德国Sihl Masterclass品牌代表张建威、参展摄影家代表曹红军、杜宇及上海本地摄影届代表出席开幕仪式。展览期间,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将组织多场次的师生参观、交流活动。

  德国Sihl Masterclass品牌数字艺术纸为展览提供纸张支持。2018第三届华承为典藏艺术摄影展将持续展览至2018109日。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