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联展》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联展》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2018年10月23日 11:01 新浪图片

  原标题: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中国人民大学邀请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进校园,举办《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联展》

  由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主办的《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联展》于10月21日上午10:00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隆重开幕。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卓福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霍玮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参展企业家代表、媒体、摄影家,学校师生等100多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开幕式致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开幕式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开幕式致辞。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开幕式致辞。
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开幕式致辞。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开幕式致辞。
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卓福民开幕式致辞。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卓福民开幕式致辞。

  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副会长雷佳民获得中国艺术摄影学会2018《金路奖》,常务理事陈茂盛获得2018金路奖提名奖。常务副会长霍玮,副会长雷佳民作为红毯嘉宾参加中华世纪坛开幕式

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人民大学的展览主题为——《寻找与思索,探究与当今》。2018北京国际摄影周人民大学的展览主题为——《寻找与思索,探究与当今》。

  此次展览,由热爱文化,热爱摄影的百名中国企业家组成。近年来,中国企业家不但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也积极投身到了中国的文化建设之中。他们带着思想走进社会,走进自然,将自己的思考用影像传达,将自己对美的追求用思想表现。与学生对话经济与文化,用影像阐释“寻找与思索,探究与当今”他们是中国知名企业家,更是摄影家,展示的作品,令观者为之赞叹!他们是企业创业与发展的成功者,又是引领、感悟和体验摄影艺术博大精深者!

寻觅天地之美而达万物之理,是中国企业家展览的追寻。寻觅天地之美而达万物之理,是中国企业家展览的追寻。

  展览期间,将选出有市场价值的优秀照片,在中国艺术品拍卖平台“库拍”线上进行售卖。对作者来说,是证明自身摄影作品价值的绝佳机会。

  展览期间,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被中国人民大学收藏并颁发证书,这项殊荣,让摄影人为之向往。

  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联展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五届。这个展览,是集展览、交流、推介、交易为一体的大型活动。将企业家优秀的摄影作品通过多角度进行组织、策划、包装,使得企业家的摄影影响力不仅渗透到大学中,还在中国社会文化领域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

  北京国际摄影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图片集团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承办的大型摄影类文化节展活动,自2013年10月至今,先后以“摄影·聚焦世界”、“视界·无界”、“影像·世纪”、“影像·在场”等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六届,得到了来自国内外摄影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累计40余国家、1200余位著名摄影师及40多个著名摄影机构参与,共展出国内外展览179个、作品30000余幅。本届北京国际摄影周将于2018年10月20日-10月29日在中华世纪坛、中国人民大学等会场举办。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