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摄影周影展|夏岩:生活的甜与苦

北京摄影周影展|夏岩:生活的甜与苦
2018年10月31日 17:37 新浪图片

  由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主办的《中国百名企业家摄影联展》于2018年10月21日上午10:00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隆重开幕。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会长卓福民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霍玮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参展企业家代表、媒体、摄影家,学校师生等100多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运用各种艺术构思,将民俗、纪实、风景不搭界的门类组合在一起,用一个“生命的价值”作为红线,串连起了一个生活的故事,这个故事有幸福,有甜美,有艰难,有美丽。生活的过程,含有甜蜜与苦涩。(文/迟明丽)  

  摄影师介绍:

  夏岩,夏岩园林文化艺术集团的创始人,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副会长。著名摄影家、画家、书法家、雕刻家,曾荣获第二届国际影展金奖。被清华大学美术协会和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连续多年评为“年度资深设计师”,被业内外人士誉为“中国文化造园大家”、“新东方主义设计大家”。

  部分展览作品欣赏:

《一碗糌粑》夏岩《一碗糌粑》夏岩
《红红火火》夏岩《红红火火》夏岩
《宿世躬耕》夏岩《宿世躬耕》夏岩
《成长》夏岩《成长》夏岩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