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你好,世界!”无人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你好,世界!”无人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8年11月29日 16:53 新浪图片

  “你好,世界!”无人机摄影大赛由新浪图片、上汽大众途岳共同主办,面向全球航拍爱好者,征集使用无人机航拍的摄影作品与视频。

  [赛事名称]

  “你好,世界!”无人机摄影大赛

  [简介]

  新浪图片联合上汽大众途岳,面向全球征集航拍摄影作品及视频作品,用全新的视角去发现和体验,华人摄影师眼中的新世界。

  [征稿范围]

  旅行中的自然风光,人文生活,民俗节日,城市建筑、景区环境等,航拍摄影作品及航拍视频作品。

  [投稿方式]

  1.航拍摄影组投稿:

  新浪爱拍网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570

  2.航拍视频组投稿:

  发布原创微博,带话题词#岳行山川 我主我路#即完成投稿。

  [奖项设置]

  1.图片组

  “岳行山川”最佳摄影作品奖10名,各奖励1000元奖金(税后)及新浪图片获奖证书。

  2.视频组

  “我主我路”最佳视频作品奖5名,各奖励1000元奖金(税后)及新浪图片获奖证书。

  [征稿时间]

  2018年11月29日——2019年1月6日

  [评选时间]

  2019年1月6日——1月17日

  [公示日期]

  2019年1月18日,获奖作品将在新浪网、微博等平台进行公开展示。

  [赛事评委]

@爱摄影的磊哥@爱摄影的磊哥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爬楼联盟部落创始人,微博摄影红人,视觉中国等平台签约摄影师,作品曾被《中国国家地理》《摄影之友》蜂鸟网等杂志媒体刊载及采访,常行摄于世界各地,在城市风光摄影领域有“北严磊”之美誉。

@Ann丢丢@Ann丢丢

  新华社、中新社、百度签约摄影师,微博旅行摄影红人,北京大学研究生班摄影客座讲师、“摄影笔记”签约讲师等多个摄影器材品牌及摄影平台讲师。《摄影之友》等摄影类杂志专栏作者,作品及文章被多个摄影媒体刊载。

@Thomas看看世界@Thomas看看世界

   90后职业风光摄影师、环球摄影探险者,索尼、哈苏签约摄影师,微博摄影红人,极影AdventureX团队成员。曾获得2018IPA国际摄影大赛极限运动类大奖、2018京东摄影金像奖风光类大奖等奖项,著有《风光摄影后期基础》畅销摄影教程。

  [投稿须知]

  1.航拍图片组

  (1)单张组照不限,作者需保留作品相机原生文件以备入选审核。

  (2)本次大赛规定投稿者作品不得改变原始面貌,只可作简单的明暗、对比、饱和度、反差、裁剪调整等后期处理。

  (3)投稿文件需在5M以内,JPG或PNG图片,一组投稿相册图片数量上限为10张。(建议在PC电脑端登陆投稿,多张投稿建议文件小于2MB,合理选择投稿时间避开投稿高峰期,如出现投稿异常情况,请检查网络或更换常用的浏览器再次尝试,如有问题可微博私信@新浪爱拍)

  2.航拍视频组

  (1)投稿视频长度大于30秒,小于10分钟,格式为MP4,100MB以内。

  (2)投稿视频拍摄、剪辑、后期均需作者原创完成。

  (3)投稿作品航拍镜头至少占视频的50%以上。

  (4)投稿视频中的音乐作者需拥有使用版权。

  3.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 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5. 投稿作品及获奖作品将有可能被选中在新浪网、新浪图片、新浪爱拍的页面、微博、微信公众号及联合主办方上汽大众途岳进行赛事活动相关的传播和展示使用。

  6. 主办方有权根据赛事进展情况,对参赛流程、评选和奖品做出调整。

  7. 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组委会]

  主办:新浪图片、上汽大众途岳

  协办:新浪爱拍

  更多摄影赛事请关注

  新浪爱拍首页:http://aipai.sina.com.cn

  新浪爱拍内容首页:http://news.sina.com.cn/zt_d/aipaialbum/

  新浪图片首页:http://photo.sina.com.cn

  微博:@新浪爱拍 @新浪图片 @看见

  微信订阅号: 新浪图片 sina-photo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