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飞杯”建国七十年航空航天辉煌成就大展启动

“沈飞杯”建国七十年航空航天辉煌成就大展启动
2019年04月09日 10:14 新浪图片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航空航天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揭牌。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航空航天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揭牌。

  4月8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北航校园联合举办隆重的“沈飞杯”建国七十年航空航天辉煌成就大展暨第五届航空航天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同时举行了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航空航天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挂牌仪式。

  此次大展暨大赛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中国航空工业沈飞公司、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航空航天专业委员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化传媒集团、北京致真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承办。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常务副会长赵建伟、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北航文化传媒集团总经理刘小龙、中国航空工业沈飞宣传部长梁维新、中国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主任刘晓戈等、首都各大媒体领导、记者、摄影专家、学者和航空航天摄影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部长谭华霖,中国航空工业沈飞宣传部长梁维新在仪式上讲话。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讲话。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讲话。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表示:新中国建国七十年来,航空航天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业已成为中国品质的象征。建国七十年之际,把具有代表性的历史瞬间征集起来、展示出去是航空航天人的骄傲,也是中华民族的荣耀,预祝大赛和大展圆满成功。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表示,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航空航天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非常值得期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表示:很高兴在建国七十年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联合完成“沈飞杯”建国七十年航空航天辉煌成就大展暨第五届航空航天摄影大赛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欢迎汇聚主流媒体的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走进校园,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融合。

  中国航空工业沈飞宣传部长梁维新表示:航空工业沈飞是我国军事工业的支柱产业,是起飞于中国航母上的歼15战机的生产厂。我们的老领导罗阳同志,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上市中央企业,沈飞很高兴能够与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国内主流媒体、航空航天领域的兄弟央企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文化交流合作。希望能通过“沈飞杯”摄影大赛和大展这个平台,宣传展示航空航天事业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接着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航空航天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揭牌。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讲话。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讲话。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讲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中心主任谭华霖讲话。
中国航空工业沈飞宣传部长梁维新讲话。中国航空工业沈飞宣传部长梁维新讲话。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