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电摄影学院2019届研究生摄影展今日拉开帷幕

北电摄影学院2019届研究生摄影展今日拉开帷幕
2019年05月22日 19:33 新浪图片

5月22日,“摄影的面相术——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展”作为毕业季首个毕业摄影作品展览在北京电影学院A楼展厅拉开帷幕。在此后的一个月内,还将有图片摄影和商业摄影两个专业方向毕业生的摄影作品陆续展出。

参加本次研究生毕业展的是8名图片摄影创作方向的学生共181幅摄影作品,他们的作品从不同角度阐释了摄影的面相术,让天与地、人与灵、动与静、心与恒跃然于画面之中。这个展览题材非常丰富,既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家庭影像、濒危植物、昆虫微距、服装摄影;也有舞蹈纪实、城市风情、肖像摄影等,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学习成果、娴熟的技术与创造力。

摄影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展将于5月29日结束展出。

6月3日和6月17日摄影学院图片摄影专业和商业摄影专业毕业展将在A楼展厅陆续展出。这两个展览的题材各有侧重,充分展示学生们更加开放的思维模式和创意水平,39名毕业生的展出形式和展出内容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更多作品赏析:

刘翔 《牡心记》刘翔 《牡心记》
陈思汗 《现我所见——世界自然文化遗产》陈思汗 《现我所见——世界自然文化遗产》
陈炳君 《东北印象》陈炳君 《东北印象》
刘晓龙 《一个人的肖像》刘晓龙 《一个人的肖像》
刘晔华 《安静的表演者》刘晔华 《安静的表演者》
聂小涵 《视而不见的风景》聂小涵 《视而不见的风景》
王伟伦 《舞蹈演员的排练》王伟伦 《舞蹈演员的排练》
徐东雨 《百年风裳》徐东雨 《百年风裳》

 

 

责任编辑:沈孝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