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守望绿水青山—自然资源 生态支撑”摄影展在京开展

“守望绿水青山—自然资源 生态支撑”摄影展在京开展
2019年06月24日 16:46 新浪图片

  为迎接第29个全国“土地日”,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第三届“守望绿水青山—自然资源 生态支撑”全国摄影展24日在北京王府井开展。

  此次展览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支持,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海洋局)和中国海洋报社主办,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宣传中心及中国海洋摄影家协会承办,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中国矿业报社、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协办。

  展览共征集作品3000余幅,内容涉及耕地保护、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矿山环境整治修复、北戴河近岸海域环境综合整治、国土绿化行动,以及自然风光等。

  最终展览从中精选了120幅(组)作品展出,集中展示了河北省自然资源系统在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管理方面的具体成效,用优美动人的画面展示了河北自然资源之美。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