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拍照吧少年”第六季来了!寻找最有潜力摄影少年

“拍照吧少年”第六季来了!寻找最有潜力摄影少年
2019年06月26日 16:10 新浪图片

3名当红摄影导师实时指导

5天时间探究影像表达真谛

9个名额千元奖金等你来战!

“拍照吧少年”第六季由荣耀手机赞助,

本季摄影工作坊将打破时间与空间的束缚,

让学员在熟悉的本地环境中,

寻找被遗忘的陌生,

体验观察力飙升的快感,

探究深度影像表达的真谛。

 

>>>拍照吧少年第六季导师<<<

↓↓↓↓↓

  杜子,中国当代著名影像艺术家,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系摄影专业,原人民摄影报社编辑。近年来关注人类活动与自然的关系,创作以大量调研和丰富的文案提供众多详尽的风景病理学的视觉议案。曾获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评审委员会大奖、TOP20中国当代摄影新锐、映纪实影像奖等多个奖项。作品在世界多个国家展出,并被多个公共机构和个人收藏。

  罗晓韵,微博知名旅行摄影博主,知名摄影师,行摄作家,国家一级摄影师,微博签约自媒体,Leica徕卡学院中华区导师、徕卡相机全球样片摄影师,迷梦“女行团”创始人,“感光”旅行空间联合创始人,曾出版多本摄影作品集,其中《冰岛迷梦》画册被冰岛总统推荐。

  李颀拯,中国最顶尖报道摄影师,连续两年入围“映·纪实影像奖”,2018年获评委会大奖;曾获华赛金银奖、大理摄影节亚洲先锋摄影师大奖、徐肖冰杯纪实摄影奖,七次获得“金镜头”摄影奖项。

 

>>>重点来了<<<

[投稿地址]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591

 

[报名选拔时间]

2019年6月25日-2019年7月21日。
 
[报名资格]
在校大学生,及26岁以下(含26岁)热爱摄影的年轻人均可参与报名。
 
[入选名额]
9名,每人奖励1000元创作奖金,用于线上工作坊期间创作。
 
[投稿作品要求]
报名者需在“拍照吧少年”投稿通道(http://aipai.sina.com.cn)成组上传原创摄影作品(不少于5幅),作品拍摄风格不限。鼓励手机摄影作品,手机品牌不限。上传文件单张需小于2MB,JPG格式。报名时需填写真实的姓名、性别、电话、邮箱、学校、地址等信息。
 
[学员评选]
截稿后三日内,3位导师将根据投稿作品进行评选,选拔学员。新浪图片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拟入选学员,接到电话通知后2日内,拟入选学员需提供投稿作品的相机直出原图及成品大图,并填写一份详细的个人资料,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新浪图片的指定邮箱,逾期者视为放弃入选资格。
导师及新浪图片将审核拟入选学员提交的作品及资料,审核通过后1日内学员将收到入选通知,入选学员需在当日进行确认回复,否则视为放弃入选资格。
最终入选结果将在截稿后10日内在新浪网公布。
 
[工作坊时间地点]
预计2019年7月26日至7月30日,导师将通过线上沟通辅导的方式进行工坊教学,每位学员将在工作坊时间内,在自己所在地,使用荣耀手机完成一组作品的创作。
具体分组培训时间将在入选名单公示中公布。
 
[工作坊作品影展]
2019年8月,学员工坊期间创作的作品将在新浪网及微博等平台进行线上展览。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图片所有。

  我们是谁?

  6月25日,第六季“拍照吧少年”正式启动。这一次,我们打破时空阻隔,寻找真正热爱摄影的你,一同在属于你的城市中找寻不一样的风景。

  

  “拍照吧少年”有多牛?

  五年来,“拍照吧少年”发掘出的学员们,逐渐成长为中国摄影界的新秀力量。在2016年的活动中,新浪图片大胆突破,制作出全国首部摄影训练营真人秀,并邀请到李晨、姚晨、黄磊、林依轮、李光洁等明星为摄影少年们助阵。“拍照吧少年”第四季摄影工坊成果展在北京798亮相,为热爱艺术和影像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拍照吧少年”第五季,我们一同走入炙手可热的网红城市,突破视觉经验,挑战曾经的自己。

  “拍照吧少年”第六季由荣耀手机赞助,本季摄影工作坊将打破时间与空间的束缚,让学员在熟悉的本地环境中,寻找被遗忘的陌生,体验观察力飙升的快感,探究深度影像表达的真谛。

 

  我们能给什么?
  本季“拍照吧少年”工作坊依旧面向在校大学生,以及26岁(含26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招收摄影学员。活动初衷在于提升学员的摄影技术与理念,并向立志成为职业摄影师的大学生们传授职业经验,明晰个人风格,指导职业规划。本次活动将最终甄选9名优秀学员入驻工作坊,在各自的城市中,通过线上教学指导的方式,接受最前沿的摄影训练和创作指导。

 

  入选学员将获得创作奖金和一次颠覆摄影理念的创作体验。

  5天,让你获得摄影的顿悟,一起来战!

 

>>>本季专题<<<

 

>>>“拍照吧少年”往季全回顾<<<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