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于街头”摄影大赛2019年第二季度评选揭晓

“生于街头”摄影大赛2019年第二季度评选揭晓
2019年08月06日 10:38 新浪图片

  新浪爱拍“生于街头”摄影大赛季度评选于2019年8月6日完成2019年第二季度(4-6月)评选,在3个月时间内“生于街头”共进行了3次月选,投稿总数4600余幅,共有30幅(组)月选作品入围第二季度评选。经赛事评委会的严谨评选,最终5位摄影师脱颖而出荣获“生于街头”2019年第一季度季选荣誉及奖励,他们是@上海billow2010 @用户6911542049(冯亚勋) @2061646997(李甦) @九转成丹 @方块的镜头,其中《淘宝》的作者@上海billow2010 荣获季选金奖1000元的奖励。 

  [季选获奖作品]

  季选金奖 

《淘宝》 摄影:@上海billow2010《淘宝》 摄影:@上海billow2010

  作品描述 :2019年5月3日,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上,一名拾荒者把头伸进垃圾箱内探查有无他需要的“宝贝”。 

  来自《生于街头》2019年5月

   

  季选银奖 

《遮风挡雨》 摄影:@用户6911542049(冯亚勋)《遮风挡雨》 摄影:@用户6911542049(冯亚勋)

  作品描述 :2018年9月24日,广州城大雨突降,一名大叔用宽大的衣服为女孩挡雨。

  来自《生于街头》2019年5月

   

  季选铜奖  

《几斤几两》 摄影:@2061646997(李甦)《几斤几两》 摄影:@2061646997(李甦)

  作品描述 :2019年4月1日,河南商丘,一名男子背着满满的泡沫塑料站在秤上称重,背上的泡沫塑料就像是生活的沉重负担。

  来自《生于街头》2019年4月

   

  季选推荐奖 

《小憩》 摄影:@九转成丹《小憩》 摄影:@九转成丹

  作品描述 :2013年11月22日午后,云南大理市双廊镇的小街上游人稀少,阳伞下一名小卖店的老板一边抽着香烟一边打着瞌睡。

  来自《生于街头》2019年5月

   

《手不释卷》 摄影:@方块的镜头《手不释卷》 摄影:@方块的镜头

  作品描述 :2019年6月12日,成都兴城大道上,一位小女孩正蹲在行进中的三轮车上写着作业。

  来自《生于街头》2019年6月

   

  [2019年第二季度候选作品]

  4月入选

  http://slide.news.sina.com.cn/y/slide_1_88490_372168.html#p=1

  5月入选

  http://slide.news.sina.com.cn/y/slide_1_88490_376325.html#p=1

  6月入选

  http://slide.news.sina.com.cn/y/slide_1_88490_380023.html#p=1

  [赛事奖励]

  月选奖励:每月选出当月投稿的10余幅优秀作品进入季选,入选作品奖励“生于街头定制T恤”及月度入选证书。

  季选奖励:由新浪图片评委会,统一评选前三个月的入选作品,选出金奖1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银奖1名奖励300元人民币、铜奖1名奖励200元人民币、评委推荐奖1-2名奖励新浪爱拍礼品,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及并获得年度街拍王评选积分。

  年度评选:生于街头年度“街拍王”的奖项,依据单人在月选和季度评选入选次数及名次来进行积分统计。入月选一次积1分,获季度金奖积4分,银奖积3分,铜奖积2分,推荐奖积1分。年度大奖奖励千元以上奖金或奖品。

  投稿生于街头赛事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63/

  分享街拍作品

  也许你就是我们正在找寻的

  街拍之王

  访问生于街头专题

  http://news.sina.com.cn/zt_d/street

  发现更多街拍内容

  在新浪爱拍发现更多摄影内容

  http://news.sina.com.cn/zt_d/aipaialbum/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