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暨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媒体记者采风活动启幕

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暨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媒体记者采风活动启幕
2019年08月23日 11:33 新浪图片

8月22日, 第三届广灵湿地文化节暨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媒体记者采风推介活动隆重开幕。

广灵县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各种人文景观和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广灵县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战略产业,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不断修复和扩大湿地规模,筹划乡村旅游,大力提升乡村环境,推动文旅产业和多元化产业要素结合,把文旅产业打造成新兴支柱产业成效明显“文旅兴县”已成全县共识和全民期待。

第三届湿地文化节暨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媒体记者采风推介活动历时6天,主要内容为“3+2+N+V”。即:3台晚会、2场民俗展演、若干活动、大“V”微撬动等。活动期间共有三大看点:一是主题演出,开、闭幕式和决胜贫困暨典型颁奖三台文艺晚会、民俗展演等;二是主题活动,有第二届中国广灵湿地颐养论坛暨“壶流文旅”招商推介会、山地景区自行车挑战赛、湿地迷你马拉松比赛、非遗展示、优质文旅产品展、“百味”民食展等活动,集中展示广灵优质旅游资源、非遗文化和展现广灵在转型发展、人民群众脱贫增收进程中产业呈现多元发展良好局面;三是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脱贫攻坚摄影微视频大赛暨媒体记者采风推介活动,主要包括脱贫攻坚摄影及微视频大赛、摄影记者“聚焦域美广灵”采风拍摄活动、著名摄影家四季采风行活动、大美广灵“抖”起来、华北地区新媒体论坛、微视频拍摄制作等活动。

  

第四届“聚焦域美广灵”脱贫攻坚摄影及微视频大赛征稿启事

  主办单位:中共广灵县委、广灵县人民政府人民摄影报社  

  承办单位:中共广灵县委宣传部

  一、“聚焦域美广灵” 脱贫攻坚摄影大赛征稿细则:

  主旨:庆华诞、助脱贫、促振兴

  内 容: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广灵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挖掘广灵县围绕脱贫攻坚在产业带动、就业推动、基础撬动、生态催动、志智鼓动、文旅联动、政策驱动等方面所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尤其全县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顽强斗志和不屈精神,图说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征稿时间: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9月25日。

  征稿范围: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台地区)。

  投稿细则:

  1、作品形式、风格、拍摄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6-10幅),投稿数量不限。

  2、本次大赛采取网上投稿,请登录人民摄影网(www.51peoplephoto.com)首页,点击赛事频道,进入 “聚焦域美广灵” 脱贫攻坚摄影大赛专区,根据页面提示,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本次大赛只收电子文件,文件格式要求为JPEG,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M。每幅图片须有唯一的标题,不接受“未标题”或“无题”作品,组照中的所有图片均须有唯一标题。不允许在图片上出现标题和作者的任何信息,也不允许在作品标题中出现作者名字等相关身份信息。  

  3、参赛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4、参赛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调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5、所有投稿作品严禁利用任何技术方法使用他人作品的全部或局部影像。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6、对于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7、本届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将在人民摄影网(www.51peoplephoto.com)公示,为期一周。公示期间设立专用信箱,受理实名举报。最终结果将在人民摄影报、人民摄影网公布。

  8、作品获奖后,组委会将统一调取作品原始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对于获奖作品,组委会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且不再支付稿酬。

  9、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凡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评选委员会有权不予评选。组委会对本征稿启事及本届大赛的有关事项,具有最终解释权。

  奖项设置(税前):

  一等奖:一名    奖金10000元;

  二等奖:二名    奖金各5000元;

  三等奖:三名    奖金各3000元;

  优秀奖:三十名   奖金各300元、《人民摄影报》全年报刊各一份。

  纪念奖:若干名   精美纪念品1份。

  除纪念奖外,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

  投稿咨询电话:0351-4299260,联系人:李毅。

  二、“聚焦域美广灵” 脱贫攻坚微视频大赛征稿细则:

  主旨:庆华诞、助脱贫、促振兴

  内容: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广灵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挖掘广灵县围绕脱贫攻坚在产业带动、就业推动、基础撬动、生态催动、志智鼓动、文旅联动、政策驱动等方面所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尤其全县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顽强斗志和不屈精神,表现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征稿时间:2019年7月25日至2019年9月25日。

  征稿范围: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台地区)。

  投稿要求:拍摄时间不限,视频内容要求发生在广灵县境内,专题类、纪实类、微电影、公益广告、小品、歌舞、动漫等各类题材均可。作品须真实原创、内容健康,并紧扣主题,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视频要求画面清晰,可配以必要的文字信息,鼓励后期技术处理。时长不做限定,但控制在2分钟以内为宜。

  奖项设置(税前):

  一等奖:一名    奖金10000元;

  二等奖:二名    奖金各5000元;

  三等奖:三名    奖金各3000元;

  优秀奖:十名    奖金各300元;

  纪念奖:若干名   精美纪念品1份。    

  除纪念奖外,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

  投稿方式:

  参与者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market@peoplephoto.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聚焦域美广灵” 脱贫攻坚微视频大赛投稿,以及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咨询电话:0351-4299260,联系人:李毅。

  特别声明:

  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可无偿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保留对视频的后期技术处理权利,使用方式包括制作光盘、展览、宣传等;尊重原作者版权,如发现存在作弊、抄袭等违规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视频所涉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负责;所有参赛者视为同意以上所有规则;有关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