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大自然保护协会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公布

2019大自然保护协会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公布
2019年09月12日 21:48 新浪图片

    近日,2019 年度大自然保护协会摄影大赛公布了入选作品。大自然保护协会成立于1951年,是国际上最大的非营利性自然环境保护组织之一,一直致力于在全球保护具有重要生态价值的陆地和水域,维护自然环境、提升人类福祉。协会每年都会举办全球摄影比赛,今年参赛摄影师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提交作品数量创历史纪录。

 

野生动物组

第一名 希望  Fernando O'Farrill(墨西哥)第一名 希望  Fernando O'Farrill(墨西哥) 
第二名 剪影 Raymond Hennessy(美国)第二名 剪影 Raymond Hennessy(美国) 
第三名 格利威斑马第三名 格利威斑马  Yaron Schmid(美国)

 

人与环境组

第一名 在海里跳舞 Le Van Vinh(越南) 
第二名 瓜纳巴拉湾的肖像第二名 瓜纳巴拉湾的肖像 Fabio Teixeira(巴西) 
第三名 洗澡第三名 洗澡 Apratim Pal(印度) 

 

城市与自然组 

第一名 对齐第一名 对齐 Jay Huang(美国) 
第二名 上斯瓦涅季的黄金第二名 上斯瓦涅季的黄金 Yevhen Samuchenko(乌克兰)  
第三名 加州海狮第三名 加州海狮 Robert Potts(美国) 

 

景观组 

第一名 冒险第一名 冒险  Colin Ronald(奥地利) 
第二名 粉红色的湖 第二名 粉红色的湖 Leigh Miller(澳大利亚)  
第三名 边缘 Guilherme Gomes de Mesquita(巴西)第三名 边缘 Guilherme Gomes de Mesquita(巴西)

 

 

水资源组

第一名 海里的大家伙第一名 海里的大家伙 Alex Kydd(澳大利亚) 
第二名 闪电第二名 闪电 Hao Jiang(美国) 
第三名 罕见的牛鼻鲼 Alex Kydd(澳大利亚) 第三名 罕见的牛鼻鲼 Alex Kydd(澳大利亚)  

  

荣誉奖

 

清晨的港湾《清晨的港湾》   Tsz Ho Tse(中国香港)城市与自然组  
生命之树 冰岛,流沙中的水。© Florian LeDoux(法国)景观组《生命之树》  Florian LeDoux(法国)景观组 
《非洲原野》 José David Altamirano González(哥斯达黎加)野生动物组《非洲原野》 José David Altamirano González(哥斯达黎加)野生动物组
三只 意大利,暴雨过后的三只豆娘。© Giuseppe Bonali(意大利)野生动物组《三只》   Giuseppe Bonali(意大利)野生动物组 
奇怪的外表 厄瓜多尔苏马科国家公园,白尾尖镰嘴蜂鸟在夜间休息。© Sebastian Di Domenico(哥伦比亚)野生动物组《奇怪的外表》   Sebastian Di Domenico(哥伦比亚)野生动物组 
《冰山》  Barbara Rot(斯洛文尼亚)水资源组《冰山》  Barbara Rot(斯洛文尼亚)水资源组
给我庇护 一只小丑鱼躲藏在封闭的海葵触须中。© Michael Gallagher(英国)水资源组《给我庇护》 Michael Gallagher(英国)水资源组 
暴风中的Paine Grande 2019年1月,智利托雷斯潘恩国家公园。© Carlos Eduardo Goulart 景观组《暴风中的Paine Grande》  Carlos Eduardo Goulart 景观组
《愤怒》 José David Altamirano González(哥斯达黎加)景观组《愤怒》 José David Altamirano González(哥斯达黎加)景观组 
《红色》 智利阿塔卡马沙漠的日落。© Victor Grilo Lima(巴西)景观组《红色》  Victor Grilo Lima(巴西)景观组 
《清凉》  Anskar Lenzen(德国)人与环境组《清凉》  Anskar Lenzen(德国)人与环境组
《冲浪》  Ted Somerville(美国)人与环境组《冲浪》  Ted Somerville(美国)人与环境组 
《古巴风暴》  Giovani Cordioli(巴西)人与环境组《古巴风暴》  Giovani Cordioli(巴西)人与环境组

更多摄影内容:http://news.sina.com.cn/zt_d/aipaialbum/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