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间静地 醉美林芝:镜头中的林芝新变化

人间静地 醉美林芝:镜头中的林芝新变化
2019年10月01日 07:25 新浪图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 2019西藏林芝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 隆重开幕。旅游节期间安排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论坛、文艺演出、传统体育竞技、摄影书画图片展等20余项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林芝各族干部群众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的时代风采。

  林芝藏语意为太阳宝座”,位于西藏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平均海拔3000总面积11.7万平方公里下辖巴宜、波密、墨脱、米林等7县(区),是藏、门巴、珞巴、回、独龙等10多个民族和僜人等少数民族的聚居区,林芝风景秀丽,素有“西藏江南”之称,也是摄影的天堂。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林芝从荒凉走向繁荣、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落后走向进步,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是理想的旅游和摄影目的地。

神山南迦巴瓦峰 栾远春 摄神山南迦巴瓦峰 栾远春 摄
墨脱风光 栾远春 摄墨脱风光 栾远春 摄
藏民新居 李木子摄藏民新居 李木子摄
传统体育项目-响箭传统体育项目-响箭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李木子 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李木子 摄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