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企业家摄影专题展荣获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年度优秀策展人”奖

中国企业家摄影专题展荣获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年度优秀策展人”奖
2019年11月16日 10:02 新浪图片

  11月14日下午,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总结大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郑更生,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王建琪,以及来自各参展单位和机构代表100余人与会。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组委会办公室做了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总结报告,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组委会执行主席杨元惺宣布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组委会表彰结果并致答谢辞,组委会领导对为本届摄影周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颁发表彰证书。

  由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秘书长迟明丽策展的《中国企业家摄影专题》荣获“年度优秀策展人”奖。

  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先生;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王建琪先生为年度优秀策展人  王苗、宋靖、迟明丽、崔波、娄德龙颁奖。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总结大会颁发表彰证书现场视频。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先生致答谢辞。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项目总监、中华世纪坛艺术馆视觉总监朱洪宇先生主持工作总结会,并宣读各个奖项的颁奖词。

  荣获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年度优秀策展人”奖的五位策展人:王苗 宋靖 迟明丽 崔波 娄德龙。

  《中国企业家摄影专题展 -人民大学分展场》荣获年度优秀策展人奖,其颁奖词是:

  自2014年10月至今,中国企家摄影学会的企业家摄影展在北京国际摄影周人民大学分展场已成功举办六届。2019年此次展览是从全国企业家中,选出的28位优秀企业家的300幅优秀摄影作品,进而各自组成的23个摄影专题图片故事,展出“一带一路”与“魅力中国”两个主题。采用不同的形式,讴歌新时代、新发展;是中国企业家向可爱的祖国致敬,是中国企业家向祖国70周年的真情献礼。23个摄影故事,用真情实感吸引了读者,感染、感动了人民大学的师生与慕名前来观览的北京各个大学的师生读者、及摄影爱好者。

  参加颁奖大会领导有: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先生;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先生;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徐祖根先生;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图片集团副总裁黄文女士;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王建琪先生;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张小苏女士;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副秘书长、通信摄影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马建忠先生;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策划委员会委员、世界华人摄影联盟主席、香港中国旅游出版社原副社长、总编辑王苗女士;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演艺中心负责人石曜郡先生;

  获奖单位代表、参展单位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总结大会。

  本届摄影周由五个版块组成,包括开幕日活动、系列展览、摄影市场、专题活动、影像北京论坛,按城区设置11个分会场,举办近50场活动,展览及活动面积超过2万平米,其中学术主题展、专题展面积超过1万平米,论坛31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热情参与。 

  北京国际摄影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图片集团、北京歌华集团承办。是中国具有较高规格、较大国际影响力的公益性摄影主题公共文化活动,7年来累计吸引30多个国家的1200余名摄影师及50余家摄影专业机构参与其间,通过线上相关渠道有效覆盖近3亿人。

  “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已于2019年10月19日至10月27日举办。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以“影像:时间·记忆”为学术主题,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带一路”为内容主题,以中华世纪坛为主会场,设置了包括开幕日活动、系列展览、摄影市场、专题活动、影像北京论坛的五大板块,同时还在北京市多个行政区域设置了11个分会场。活动总计举办57场展览、31场专业论坛,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