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榆垡杯“聚焦新国门 启航新时代” 全国摄影展 征稿启事

榆垡杯“聚焦新国门 启航新时代” 全国摄影展 征稿启事
2019年12月18日 16:47 新浪图片

 

位于北京市南端的大兴区,素有“天下首邑”之称,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一直以来承担着从京南方向沟通京津冀的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大兴区的枢纽地位更加突出,经济发展、环境建设、文化旅游等综合实力也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榆垡镇作为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核心区和临空经济规划的起步区,数年来先后拆除并妥善安置了23个村的村民,为大兴国际机场的顺利通航做了充分的后勤保障作用。

在大兴国际机场成功通航之际,为了更好的展示大兴区的全面建设成果,体现新机场建设为区域发展带来的全新变化,彰显大兴人民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和中国摄影报社共同举办“榆垡杯‘聚焦新国门·启航新时代’全国摄影展”,竭诚欢迎广大摄影人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中国摄影报社

承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文化馆、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宣传文体中心、北京大兴摄影家协会、北京中科远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北京摄影家协会

官方网站:诠摄汇网(www.cppfoto.com)

战略合作媒体:腾讯图片、新浪爱拍、搜狐摄影、微博摄影、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影像中国网、米拍、瀚图影像、千途网

 

征集主题

以“航天航空”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反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航前后发展变化的照片;

大兴机场试飞成功  张磊 摄

 

新机场 潘清泉 摄

 

以“乐居大兴”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反映大兴区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产业发展,以及反映榆垡镇回迁居民生活水平迅速发展,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的摄影作品。

晨练 张振峰 摄

 

征稿时间

2019年9月—2020年5月31日

(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荣誉设置及稿酬

入展作品:50幅(组),稿酬各人民币800元;

以上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稿酬由中国摄影报社向入展投稿者进行给付。

 

作品评选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评审。

 

投稿须知

1.网络投稿:

投稿者须在诠摄汇网(www.cppfoto.com)“参展”专区的“榆垡杯‘聚焦新国门 启航新时代’全国摄影展”中注册,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后上传,主办单位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内。工作人员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呈现于该展官方网站的作品列表中。

2.光盘、U盘投稿:

光盘、U盘投送作品,请在包装盒上注明该展名称,每幅作品文件名处注明作品标题,同时提供作者资料及作品信息(word文档)。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6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以内。无相关资料的投稿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投稿作品以光盘(CD-R或DVD-R)、U盘存储形式邮寄至: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二条48号中国摄影报社学术项目部“榆垡杯‘聚焦新国门 启航新时代’全国摄影展”办公室收(100007)  中国摄影报社联系人:吕威,电话:010—65289858-621

3.网络及光盘、U盘投稿不得重复。

责任编辑:王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