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五届“镜头中的中国年”摄影大赛征集令

第五届“镜头中的中国年”摄影大赛征集令
2020年01月08日 17:15 新浪图片

  苏宁易购携手索尼,连续五年共同打造中国最具关注度的摄影比赛——“镜头中的中国年”。

  2020年1月8日起第五届“镜头中的中国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参与比赛就有机会赢取索尼全画幅旗舰AM3K以及成都三日游旅行大礼包。

  顶尖摄影大咖担任评委,苏宁易购诚挚邀请您用镜头展现您眼中的中国年、幸福年。

  活动时间与节奏

  一、征稿时间:

  2020年1月8日--3月8日

  通过图虫网平台,以及《苏宁摄影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投稿;

  二、评选时间:

  2020年3月9日-3月31日

  1、3.8-3.15初赛,由图虫网与摄影俱乐部共同筛选100幅作品进入复赛;

  2、3.16-3.25复赛,由苏宁摄影俱乐部微信公众发起投票,人气前50名进入决赛,参与专业评委评审。

  3、3.25-3.31决赛,由3名专业评委对50张作品进行评选,选出20强作品。(包含一名特等奖(索尼相机拍摄))

  三、颁奖时间:

  2020年4月10日-4月12日

  获奖选手中前10名可参加成都三日游(周五晚到酒店、周六全天游玩、周天参加颁奖仪式)

  个人所得税按照宣传价格缴纳,由获奖者个人承担。

  全程的食宿与机票由苏宁易购提供(行程由我司安排),需本人参加,若本人无法参加,视为自动放弃,名额依次顺延。

  参赛平台

  苏宁易购平台

  图虫联合平台

  奖项设置

  特等奖-索尼全画幅微单7M3K[共1名,需使用索尼器材拍摄]

  一等奖-索尼全画幅微单7M2K[共1名,赛程期间全部优秀作品(含苏宁易购平台、图虫平台等)经专业评委评审选出。]

  二等奖-索尼半画幅微单A6100L[共2名,赛程期间全部优秀作品(含苏宁易购平台、图虫平台等)经专业评委评审选出。]

  三等奖-索尼SEL50f18F镜头[共3名,赛程期间全部优秀作品(含苏宁易购平台、图虫平台等)经专业评委评审选出。]

  人气奖-价值千元的新秀丽双肩包与索尼高速存储卡[共13名,赛程期间全部优秀作品(含苏宁易购平台、图虫平台等)经专业评委评审选出。]

  奖励发放方式&发放时间

  奖品由主办方苏宁易购提供;

  所有奖品将在2020年4月10日至4月12日的线下颁奖仪式中统一发放。

  因故无法参加颁奖仪式的获奖者的奖品将在4.13日-4.17日期间通过快递陆续寄出。

  注:上述奖金均不包含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金额,奖品发放中所产生的个人所得税将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征稿要求

  参赛者报名参加本次摄影大赛,即视为:

  1、每位参赛者最多提交1个作品,一年内参加过其他比赛的作品不得重复投稿;

  2、投稿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但作品必须体现“中国年”主题。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投稿作品照摄器材需为数码相机、微单、单反等数码照摄器材;

  4、参赛者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原始参数等信息(EXIF),参赛作品为JPG格式,单张照片小于2MB,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5、参赛者若盗用他人作品,侵犯他人作品权,产生相关法律纠纷由当事人个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该责任;

  6、主办单位对投稿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影展、线上/线下展示、内/外部出版物、影视节目、媒体报道、学术交流等事项)。

  ***苏宁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依法对本活动进行解释***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