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苏 Hasselblad X You 摄影大赛公布获奖作品

哈苏 Hasselblad X You 摄影大赛公布获奖作品
2020年01月05日 22:00 新浪图片

  近日,哈苏 Hasselblad X You 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公布。在为期三个月的征稿时间里,比赛吸引了大量 X 系统用户,共产生 12 名每周优胜奖。最终,美国摄影师克拉丽莎·博内特(Clarissa Bonet)的作品在 12 位每周优胜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比赛总冠军。

  “这幅作品混合了不同的主题与风格——时尚与街头,画面结构着力多方,包涵多样元素,却没有模糊焦点,而是统筹所有视线,将其引导到模特的身上,保持唯一强烈的关注点,十分巧妙。” 2018 年 “哈苏大师”豪尔赫·德拉托里内特(Jorge de la Torriente)评论道。

  作为比赛总冠军,克拉丽莎·博内特将飞往哈苏总部瑞士哥德堡工厂,参观哈苏中画幅相机制作工艺,感受哈苏的品牌文化与历史。此外,她还将获得一台 907X 登月 50 周年限量版相机及由 Peak Design 和 PolarPro 提供的相机配件。

  总冠军©Clarissa Bonet(美国)

  部分周冠军作品:

  ©Brian Love(美国)

  ©Julius Hirtzberger(奥地利)

  ©Jacob Degee(波兰)

  ©Bjrn Ceder(瑞典)

  ©Jean Michel Voge(法国)

  ©Ellen McDermott(美国)

 

©Martin Kubecka(斯洛伐克)

 

 ©Matthew Ng(香港)

 

 ©Rajiv Bhambri(美国)

© Frederic Bastin(比利时)

©Saeed Nassouri(阿联酋)

 

图片均来自赛事官网 地址:https://www.hasselblad.com/zh-cn/hasselblad-x-you/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