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于街头”2019年第四季度评选揭晓

“生于街头”2019年第四季度评选揭晓
2020年01月23日 16:42 新浪图片

新浪爱拍“生于街头”摄影大赛季度评选于2020年1月23日完成2019年第四季度(10-12月)评选,在3个月时间内“生于街头”共进行了3次月选,投稿总数4700余幅,共有30幅(组)月选作品入围第四季度评选。经赛事评委会的严谨评选,最终6位摄影师脱颖而出荣获“生于街头”2019年第四季度季选荣誉及奖励,他们是@桥凹居士 @dongqiaohe @沉默的印象 @三柴刀 @用户6715430194(金思柳),其中《男人的背影》的作者@桥凹居士 荣获季选金奖1000元的奖励及季选获奖证书 

 


 

【季选获奖作品】

 

季选金奖

《男人的背影》 摄影:@桥凹居士

来自于2019年赛事12月入选 

作品描述 : 2015年12月31日,辽宁铁岭小雪纷飞,劳务市场中一位男瓦工在此矗立许久,期盼着雇主的到来,棉衣也在漫长的等待中被雪水浸湿了。 

 

 

季选银奖

《同甘共苦》 摄影:@dongqiaohe

来自2019年赛事10月入选

作品描述:2015年1月24日,小雪纷纷落下天色也已渐晚,河北省涉县的国道边,售卖山货的小摊就只剩下了这对夫妻,丈夫默默的在后面为妻子撑起了伞。

 

 

季选铜奖

《又见炊烟》 

摄影:@沉默的印象 

来自2019年赛事12月入选

作品描述:2019年7月23日,成都市锦江区,夜幕初降,忙碌了一天的打工者回到筒子楼后,开始做起了晚饭。筒子楼曾经是中国企事业单位住房分配制度紧张的产物。如今,这样的筒子楼在大城市里所剩无几,所居住的也基本是外来的务工者。夜幕初降,忙碌了一天的打工者回到筒子楼后,开始做起了晚饭。

季选推荐奖

《双手》 摄影:@123456789cnnIm

来自2019年赛事11月入选

作品描述:2019年1月某天,河南长垣市10路公交车上,两名南方建筑工人坐在行李上,正前往火车站准备返乡。其中一位年纪大概60多岁的老人,十指都被胶布牢牢的缠着,他说:因为在室外工作的关系加上北方冬季气候干冷,手都裂开了口子,使用创可贴根本粘不牢,也为了省点钱,就用胶布把双手的伤口“包扎”上了。

 

季选推荐奖

《街景》摄影:@用户6715430194

来自2019年赛事12月入选

作品描述: 2019年5月8日,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中山大道上,一位看手机赶路的女士从两排正在接受职业训练的店员身旁经过。

 

 

季选推荐奖

《关于往日片断的内在联系》组图 摄影:@三柴刀

来自2019年赛事12月入选

作品描述: 作品拍摄于2018年至2019年重庆万州及四川成都。

 


 

生于街头 

“生于街头”栏目策划初衷是以各地优秀街拍摄影师的视角去发现身边生活中的不凡,通过这些被拾取的新鲜街头影像,为我们时代勾勒出一个全新的轮廓。赛事从2016年开始在新浪爱拍征集,每月都会收到来自全国影友千余幅的街拍投稿作品,一月一次的月选和三月一次的季度评选,不仅推出了大量的优秀街拍作品,同样还挖掘出一批优秀的街拍摄影师,入选“生于街头”展览、成为“生于街头”栏目合作摄影师,让喜欢街头摄影的爱好者们得到应有的荣誉和归属。如果你也一样热爱街拍,那就跟上我们的节奏吧~

 

生于街头2020

特制奖品·帽子&伞 

月选奖励:每月选出的10余幅优秀作品进入季选,入选作品奖励新浪爱拍订制礼品及月度入选证书。

季选奖励:由新浪图片评委会,统一评选前三个月的入选作品,选出金奖1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银奖1名奖励300元人民币、铜奖1名奖励200元人民币、评委推荐奖多名奖励新浪爱拍礼品,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及并获得年度街拍王评选积分。

年度评选:生于街头年度“街拍王”的奖项,依据单人在月选和季度评选入选次数及名次来进行积分统计。入月选一次积1分,获季度金奖积4分,银奖积3分,铜奖积2分,推荐奖积1分。年度大奖奖励千元以上奖金或奖品。

 

http://aipai.sina.com.cn/activity/detail/363/

分享街拍作品

也许你就是我们正在找寻的

街拍之王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