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征集

“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征集
2020年02月27日 11:50 新浪图片

  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而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立即行动起来,14亿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全民保卫战。

  许许多多爱心善举在不断发生,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事迹在不断涌现,许许多多温暖人心的画面定格在眼前。面对危险,广大新闻摄影人和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记录了医护人员与病毒殊死搏斗,记录了部队官兵为打赢疫情阻止战保驾护航,记录了社区、乡村群防群控中涌现出的动人故事……用影像鼓舞士气,弘扬正气!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用影像讲好防疫故事,由人民摄影报社主办,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即日启动。

  征稿主题

  记录可敬可爱的医务人员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与时间赛跑,从病魔手中抢夺生命;公安民警、社区干部、一线工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志愿服务,贡献着爱与力量……等与抗疫有关的摄影作品。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民摄影报社

  独家冠名:派尔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截稿日期

  2020年4月30日

  征稿对象

  面向全国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

  奖项设置

  一等奖4名:各奖人民币10000元 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6名:各奖人民币5000元 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10名:各奖人民币3000元 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20名:各奖人民币1000元 并颁发证书;

  以上等次奖项,同一作者不可重复获得,所有奖金均为税前

  作品要求

  1、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M。并配有相应的文字说明。

  2、征集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6-10张。不得作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主要元素或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影调和色调等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性为准,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3、本次征集活动不收费、不退稿件。

  4、本次作品征集结果将在人民摄影网(www.51peoplephoto.com)公示,为期一周。公示期间设立专用信箱,受理实名举报。最终结果将在人民摄影报、人民摄影网公布。

  5、作品获奖后,组委会将统一调取作品原始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对于获奖作品,组委会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且不再支付稿酬。

  投稿方式

  只接受网站投稿,登录人民摄影官方网站www.51peoplephoto.com 进入赛事栏目按要求进行投稿。

  作品版权

  1。征集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合作完成的作品需在文字说明中标注。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保证作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若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全部承担。

  2。主办方可对获奖作品进行展览、制作画册、宣传等所有非商业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在主办方。

  联系人:赵霏 电话:0351-4296758

  邮箱:net@peoplephoto.com

  扫描二维码

  投稿通道:微信关注“人民摄影”

 

转自:人民摄影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