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于街头”及“寻找城市之光”赛事新增投稿通道通知

“生于街头”及“寻找城市之光”赛事新增投稿通道通知
2020年04月30日 13:05 新浪图片

  为方便更多用户参与,“生于街头”及“寻找城市之光”活动于2020年5月1日开通微博各自开通#生于街头# #寻找城市之光# 话题词投稿方式。6月1日起,活动投稿方式将变更为微博话题词投稿方式,原有的爱拍投稿通道将关闭,赛事其它规则不变。另外“生于街头”微信公众号也将于5月1日接收“生于街头”活动的用户投稿。具体投稿方法详见下文说明。

  2020年4月30日 新浪爱拍

  微博话题词投稿方法:

  “生于街头”活动

  1。使用爱拍账号登陆微博 https://weibo.com/

  2。在发布框中写下 #生于街头# 作品名及图说(拍摄时间地点及拍摄事件描述)并@看见;点击“图片”添加要投稿的原创摄影作品,点击“发布”按钮,即可完成投稿。具体如下图。

  “寻找城市之光”活动

  1。使用爱拍账号登陆微博 https://weibo.com/

  2。在发布框中写下 #寻找城市之光# 作品名及图说(拍摄时间地点及拍摄事件描述)并@看见;点击“图片”添加要投稿的原创摄影作品,点击“发布”按钮,即可完成投稿。具体如下图。

  Tips:微博话题词投稿作品,将有可能被 @看见 账号选中并发布于看见微博中进行展示。

  “生于街头”微信公众号投稿方法:

  1。微信关注“生于街头”微信公众号

  2。点击“进入官方账号”,点击左下角的键盘图标,在输入框中将原创摄影作品、作品名、图说文字(拍摄时间地点及拍摄事件描述)发送即可完成投稿。

  “生于街头”活动介绍

  “生于街头”自2016年开始启动,面向街头摄影爱好者进行征集,以各地优秀街拍摄影师的视角去发现身边生活中的不凡,通过这些被拾取的新鲜街头影像,为我们时代勾勒出一个全新的轮廓。赛事每月一次评选,入选10幅及以上作品,奖励“生于街头”礼品,三月一次季度评选,季选金奖奖励1000元奖金,全年根据积分评出 “街拍王”一名,奖励年度大奖。所有入选作品均颁发证书。

  生于街头活动专题(往期入选作品集中展示):http://news.sina.com.cn/zt_d/street/

  “寻找城市之光”活动介绍

  “寻找城市之光”自2015年开始启动,针对城市风光摄影作品进行征集,每月一次评选,全年将评选出年度大奖。月度最佳作品1名奖励天利光学MRC C—PL 77mm偏振镜价值999元,作品荣登赛事封面;月度优秀奖多名奖励天利光学DMC UV 77mm滤镜价值179元,潜力作品、特别奖作品(鼓励非一线城市风光作品投稿)多名奖励新浪礼品。所有入选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

  寻找城市之光专题(往期入选作品集中展示):http://news.sina.com.cn/zt_d/citylights/

责任编辑:孙先进 SN21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